【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19 第854期直接訂閱
遠離恐攻陰影 就靠狄杜娜朵的天籟
2019/1/18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狄杜娜朵此次將帶來她2017年奪得留聲機大獎與德國回聲大獎的【戰爭與和平】曲目,她的演唱會一向以匠心獨運的創意著稱。這場以文藝復興及巴洛克歌劇詠嘆調展現「戰爭」與「和平」的兩大永恆議題,搭配義大利「金蘋果」古樂團,狄杜娜朵將獻上美聲女神的極致歌藝。
多少悲喜事,聲聲崑曲中~
2018/12/21~23

時代小崑劇《聽我細訴》

改編自美國劇作家珍.馬汀(Jane Martin)的著名得獎作品,本劇以崑曲獨特的表演美學結合現代劇場演繹其中五段獨白:〈記號〉、〈十五分鐘〉、〈燈〉、〈拼布妹〉、〈玻璃珠〉,再加上一段崑劇傳統折子〈情勾〉。面對你我皆須面對的生命磨難,這六個女子有獨特且發人深省的感悟,且聽她們用優美動人的崑曲,娓娓細訴。 …
 
繼《青春版牡丹亭》白式崑曲新美學再現
2019/2/22~24
2019TIFA 白先勇經典崑曲新版系列
繼青春版《牡丹亭》後,白先勇先生再度攜手蘇州崑劇院,將經典帶回台灣。《玉簪記》講述書生潘必正與尼姑陳妙常的禁忌之戀;《潘金蓮》敘述封建社會中女子備受壓抑的愛恨情仇;《白羅衫》談父子情義與罪惡救贖的掙扎,以當代價值觀重新詮釋古典傳奇故事。 …
 
《PAR表演藝術》2018年12月號
焦點專題:中西樂團獻「美」聲
把餘韻帶回台灣 NSO的美式歲末樂聲
 
今年適逢伯恩斯坦百歲冥誕,才剛從美巡載譽歸國的NSO,將在這歲末年初,以美國為名舉辦「美國春秋」及「搖擺美國」兩場音樂會,在呂紹嘉帶領下,邀請小提琴家林昭亮、鋼琴家嚴俊傑,及剛獲得第十屆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的小提琴家林品任,演出以上美國傳奇作曲家的作品。在那一片自由奔放、跳脫隔閡的樂風中,讓熱情的音符陪您度過寒冬、也陪您一起倒數計時、迎接全新一年的到來。…
 
歌劇女皇喬伊斯•狄杜娜朵《美聲之戰爭與和平》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時代小崑劇《聽我細訴》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台南躲起來小店 導航都不一定找得到
連GOOGLE大神也導航不到,台南某些個性小店藏身在住宅區裡,讓人摸不著頭緒難尋其蹤。既然那麼隱密,跟著兩位在地達人帶路穿街走巷,找找看到底有多神秘?

音樂進了耳朵之後去哪裡?
儘管大腦如何解析聲音進而讓我們聽到音樂,至今機轉尚未完全明朗,但目前腦神經科學已經能為我們初步指出,大腦究竟用哪裡在「做」音樂,而音樂又對大腦做了什麼。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