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20 第862期直接訂閱
春日新時光一覽擊樂世界的繁花盛開
2019/3/23

2019朱宗慶打擊樂團《春日新時光》(2019 Ju Percussion Group 《Sound Ideas》)

繼2017《島˙樂》向台灣前輩作曲家致敬、2018《告白》中生代作曲家概念式自由發揮後,2019《春日新時光》完成跨世代委託創作三部曲的最後篇章,擊樂多元豐富的聲音表情呈現出新時代的世代心聲和獨特的思維脈絡。邀請您來趟擊樂心旅行,一同遊賞春天裡「聲脈相連」的新氣象!∼
殘酷如何發生 街角的兇殺案大解秘
2019/4/5~6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取材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以革新傳統劇場製作模式創作,讓作品不只揣摩真實,而是再現真實。本劇讓多位專業演員與素人共同演出,透過不同視角的自白,亡靈將在毫無偏見裡的戲劇裡復活,直指悲劇中的人性核心,強烈撞擊觀者的心。.…

 
金曲歌王首度戲劇院開唱,帶你一秒入山林
2019/4/12~14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走吧!尋找記憶的生命枝葉 跟著勇士桑布伊的聲音 一秒入山林 祖靈庇祐天籟之音 傳統古調音韻與當代旋律激盪火花 用音樂傳達生命根源 重述原住民美麗而溫柔的土地記憶 彷彿獵刀也如一陣暖風 體驗音樂的魔幻力量
 
《PAR表演藝術》2019年2月號
藝次元曼波:歌劇人生中的寫實與不寫實——林懷民 ╳ 呂紹嘉
 
是八點檔肥皂劇,但是戲與人生不也是一個等號?一位是編舞家,一位是指揮家,林懷民與呂紹嘉卻對藝術有著相似的心境。在人人都希望將夢想飛高高的時刻,他們卻頻頻找回自己,碰觸心靈的最深處。為了NSO《托斯卡》的演出,呂紹嘉邀請林懷民再度為歌劇執導,在兩人創意持續發酵之際,一起聆聽兩人人生中的寫實與不寫實。…
 
 
2019TIFA 尤洛夫斯基與倫敦愛樂管絃樂團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小偶戲院《雞蛋星球》
2019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餐桌上的神話學》
2019TIFA 四把椅子劇團x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9TIFA 慕尼黑室內劇院《夜半鼓聲》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黃翊工作室+《長路》
2019TIFA 李貞葳《不要臉》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現代教育沒教的「無用知識」 能造就新視野
1939年10月,一位名叫亞伯拉罕.弗萊斯納的美國教育改革家,在哈潑雜誌發表一篇論述文章,絕妙的標題為「無用知識的用處」。他呼籲應著力於「培養好奇心」,而且是基於這件事本身的價值。

視網膜竟然裝反了!演化留給人類的奇怪結構
脊椎動物視網膜上的感光細胞似乎裝反了:負責傳遞神經訊號的軸突面向外部光源,負責感光的光受器卻面向眼底。這樣的結構,顯然絕非最佳配置。光子必須先穿越整顆感光細胞,才能抵達位於眼底的光受器。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