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15 第865期直接訂閱
敘利亞Fusion爵士&琵琶 跨出你的音樂世界觀
2019/4/12~13

2019TIFA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4/12(五)單簧管演奏家兼作曲家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樂團,與擁有渾厚嗓音的美聲女歌手笛瑪?歐修同台演出,帶你聽見何謂「敘利亞爵士」;4/13(六)與台灣國內琵琶樂手鍾玉鳳演出充滿敘利亞大馬士格風格的音樂,笛瑪.歐修也將加入本場演出。一千零二夜將帶你聽見「敘利亞x爵士x琵琶」的多元曲風,讓我們用音樂來說故事,讓觀眾朋友宛如置身於異國,盡情感受來自大馬士革的音樂饗宴。
金曲歌王首度戲劇院開唱,帶你一秒入山林
2019/4/12~14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走吧!尋找記憶的生命枝葉
跟著勇士桑布伊的聲音 一秒入山林
祖靈庇祐天籟之音
傳統古調音韻與當代旋律激盪火花
用音樂傳達生命根源
重述原住民美麗而溫柔的土地記憶
彷彿獵刀也如一陣暖風
體驗音樂的魔幻力量…

 
世界巡演首站X法國鬼才編舞家赫佐,歡迎回家∼
2019/3/29~30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仰望滿天星斗,宇宙中有約數千億個星系,我們是整個宇宙運行的一部分,由宇宙母體分化出來的一個獨立能量個體,家在這裡萌芽….法國鬼才編舞家克里斯汀?赫佐打開宇宙的開口,從這個稱為「家」的地方開始,用舞蹈畫出家的輪廓。
 
《PAR表演藝術》2019年3月號
特別企畫:重建劇場的三個W
WHO-角色vs.明日和合製作所
 
二○一六年,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導演組的三位同學張剛華、洪千涵與黃鼎云共組了「明日和合製作所」,以「和合式」(collective)為方法、將「不設限」作目標,自詡能「遊走在劇場/行動/展演/計畫等多樣創作間」。…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明日和合製作所《半仙》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如何回答刁鑽的面試問題?專家教你這七招
談到工作面試,一般認為無論如何準備都不夠多。CNBC列舉七個面試時最常遇到的刁鑽問題,同時傳授答題技巧,教你輕鬆看待,並用聰明才智逐一回答。

高雄「抹茶馬卡龍薯條」搭配抹茶醬吃超濃香
小巧精緻的馬卡龍,不足為奇,但長條的馬卡龍你見過嗎?最近這款「薯卡龍」可是在IG版面不斷沖擊我的眼球,而這次開放限時販售的抹茶口味,讓人心動百分百,好想直奔高雄阿!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