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27 第867期直接訂閱
解構兇殺案 「雙重身份」的「平行呈現」
2019/4/5~6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一個是角色,一個是演員。演員演出自己,也演出角色。演員在劇中不用特別 去演就有那種哀傷感染力?這正是這齣戲真正命題所在,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兇 手,死者,或是死者的親人,因為本來有著獨立人格發展的個體都只能變成重 複又重複的機器,我們的命運,就會「重演」,悲劇不斷重複發生。
來自27年的等待,桑布伊率領族人登上舞台開唱
2019/4/12~14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自1992年那場原住民樂舞系列演出,在桑布伊心中種下了一個種子,當時還是國中生的他跟著耆老來劇院演出,奠定了他決定返鄉實踐「文化復興」的心願,27年過去,部落也逐漸恢復了傳統文化,而他也在音樂的道路上有所成就,這次的回歸,象徵他的成熟,將率領族人登上舞台,為大家帶來一場美好而溫暖的音樂饗宴。
出門都是為了回家。你心中的那頓飯,是什麼味道?
2019/5/31∼6/2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長?坡一戰,曹營飢餓失落的士兵們,仍相信總說:「一個也不能少」的曹丞相必會接他們回家,卻只等到一群負責清理戰場的「渡鴉」們?在渡鴉過程中,戰死沙場的士兵身上掉落的家書、信物,變成了他們此生的說明書。轉瞬間就要過年了,這頓年夜飯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PAR表演藝術》2019年3月號
編輯精選:家,是一股生生不息的能量
克里斯汀.赫佐的嶄新創作實驗
 
與台灣淵源深厚的法國編舞家克里斯汀.赫佐,將帶來他最新的舞作《家》。在這個作品中,他企圖探索個人及群體的關係如何交織成一種充滿親密氛圍的空間,舞者則從動態的能量流轉去尋找彼此牽制所產生的凝聚力,閃爍的螢光燈拱架、白色地板的一座土丘、細微的燈光轉變、層次分明的電子音樂等,則把舞台空間塑造成一個有機的生命體,營造出綿延不絕的視覺流動與感官變化。…
 
 
2019TIFA 心心南管樂坊「王心心作場-輕輕行」
2019TIFA 力晶2019藝文饗宴-齊瑪曼鋼琴獨奏會
2019TIFA 中東-基南.亞梅城市四重奏《一千零二夜》
2019TIFA 桑布伊演唱會
2019TIFA 米洛?勞《重述:街角的兇殺案》
2019TIFA 喬治&德弗《宅想新世界》
2019TIFA 克里斯汀?赫佐《家》
2019TIFA 鄭宗龍 X 雲門2《毛月亮》
2019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古鎮遊蹤 體驗江南慢生活
罕見的古祠堂群,承載起一部民間的無錫史誌,用建築與記憶記錄著一頁頁泛黃的族譜,隱約勾勒出江南古城一道悠遠的文脈,閃耀著文化與藝術的光輝。適合喜愛尋幽訪古、探看文史的朋友特別駐足。

朱槿是不是等於扶桑?
明代李時珍所寫的《本草綱目》,朱槿已經被看成是紅花的扶桑。除了《本草綱目》影響,有些人是因為扶桑與服喪同音,覺得不吉利。但「朱槿是不是等於扶桑?」這個問題如果讓不同人來解答,答案就會不一樣。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