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01 第872期直接訂閱
TSO五十週年與您同慶─《臺北交響曲-TSO 50週年團慶音樂會》
2019/5/19

2019 TSO團慶音樂會《臺北交響曲-TSO 50週年團慶音樂會》

林怡芳的純告白來了- 「我很孤獨,但孤獨讓我思考人與人的關係。」 旅外30幾年的編舞家林怡芳,回台首度創作《微塵共感》,人與人的彼此間關係,用身體互動與回應,如情侶間的身體擁抱,感受對方溫度,傳達私密情感,一場討論人與人的頻率與共鳴的舞作,激起你的感受,覺察最深刻的自己。…
殞落的世代 復活克隆少年
2019/7/12∼14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青少年」幾近絕跡的平行宇宙2019號地球,與現居地球幾乎相同,近年陸續接獲「疑似」展現「青少年」特徵的個體通報案例,此類現象持續擴大,引起恐慌,基因控制局特地召集各路專家,針對人類消失以久的「青少年」環節進行全面剖析,研發代號「克隆少年」的計畫,以求對策。
出門都是為了回家。你心中的那頓飯,是什麼味道?
2019/5/31∼6/2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長?坡一戰,曹營飢餓失落的士兵們,仍相信總說:「一個也不能少」的曹丞相必會接他們回家,卻只等到一群負責清理戰場的「渡鴉」們?在渡鴉過程中,戰死沙場的士兵身上掉落的家書、信物,變成了他們此生的說明書。轉瞬間就要過年了,這頓年夜飯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PAR表演藝術》2019年4月號
藝活誌:追夢 沒有距離—
第十屆臺灣國際打擊樂節
 
從一九九三年開辦迄今,臺灣國際打擊樂節已經來到第十屆,從篳路藍縷到成為全球打擊樂界的盛事,也是世界各方打擊樂好手與名團積極參與、歡喜交流的園地,可說是擊樂界的「烏托邦」。今年的盛會將在五月下旬展開,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共十五場匯集擊樂名家來台的演出,又將掀起台灣一陣擊樂熱潮。…
 
 
《魚•石頭•聽禪聲》洛夫&錢南章音樂會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怡芳《微塵共感》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2019新點子實驗場 林祐如《台灣製造》
2019新點子實驗場 OD表演工作室《克隆少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三個人x徐惟恩《誤讀聲響》
2019新點子實驗場 薛詠之《柏拉圖的洞穴》
2019新點子實驗場 加拿大哺乳動物潛水反射反應《我所經歷的性事》
   
2019新點子實驗場
 
中東政治變貌 五大支柱傾倒
中東政治在過去半世紀裡一直由五大支柱所形塑支撐,而如今這五大支柱都在倒塌。一個新的中東正在形成,但未必會如1990年代人們想像的那樣繁榮。

超神奇!小蘇打粉神奇妙用
小蘇打粉妙用多,舉凡居家食用、烹煮、個人清潔、美容、消毒、清洗……,幾乎都少不了它,到底它有哪些神奇妙用呢?應該如何選擇適合的小蘇打粉,在使用上有哪些禁忌?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