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18 第948期直接訂閱
永遠的江濱柳─金士傑也期待《江/雲?之/間》

2021/4/2~4

2021TIFA 表演工作坊《江/雲?之/間》


你不說這個故事,它就沒有了,他們的遭遇,他們怎麼活下來的,他們怎麼懷念見不到的親人。他們是辛苦、顛沛流離的一代,這個故事是向他們致敬。…
跨越世代的人聲騷動 重現不枉少年的悸動
2021/4/6
玉山文教基金會輕鬆自在場《人聲FUN輕鬆》青春跨度篇

輕鬆自在場:讓現場燈光與聲音效果更明亮柔和,觀眾可依身體狀態離席、入場或發出聲響。讓各年齡層、身心狀態的觀眾都能輕鬆享受演出。而本次邀請金獎團隊神秘失控人聲樂團,熱血重現經典青春歌單,從民歌、西方流行搖滾到動畫經典,今夜青春重新播接不斷線。…
春暖花開的爵士浪漫∼臺灣鼓王黃瑞豐與臺灣國樂團
2021/4/3
臺灣國樂團《爵對好聽》音樂會
臺灣國樂團秉持在地取才的理念,集結榮獲金曲獎多項殊榮的臺灣爵士高手:黃瑞豐、許郁瑛、金木義則、蔡雯慧等,將爵士樂與國樂結合,開展不同的音樂風格,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悠閒聽一場爵士樂演出,讓你感受到爵士的浪漫,並帶你進入爵士音樂豐富迷人的世界。…
 
《PAR表演藝術》3月
音樂職傷的迷思與轉機 音樂職傷「不」迷思
 
音樂家練習樂器累積的痠痛最好透過按摩舒緩?演奏家演奏時身體隨意搖擺容易拉傷肌肉?這些你我經常聽到的討論,是否為造成職傷真正成因?亦或者只是迷思?…
 
 
       
時間管理 幫你走出人生低谷
從2008年開始擔任講師,時間管理達人張永錫在兩岸開了50場公開班、數百場演講。他認為,追求幸福人生,就得從改變每一天開始,培養時間管理的好習慣,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充實、而有所進展!

《詐欺女王》應用專長利用機會不用道德的另類創業
和先前一些著重在騙術有多高明的詐騙電影,《詐欺女王》的騙術相對沒有那麼複雜,比較像是找到了法律的漏洞,並不難懂,它的重點並不是在騙來騙去到最後發現騙局中還有騙局,它的重點反而比較在於角色,在女主角的這個人物。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