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5/04 第949期直接訂閱
魔術師如果說要騙你,他就會信守承諾

2021/6/19~27

2021新點子實驗場 林陸傑《Role Play》

世界最偉大的魔術師—程連蘇,他每晚在倫敦演出,大家爭先恐後地來看這位身穿清朝馬褂、留辮子的「東方人」,認為他是擁有神秘力量的角色。但魔術師從來就只是個保守秘密的人,秘密是他們工作的本質,程連蘇並不是真的中國人??演出將解構魔術的後台,探究魔術的真理,進而滲透至生命當中的魔幻時刻。…
我。怪美的

2021/6/11~13

2021新點子實驗場 陳弘洋 x 吳子敬 x 邱柏翔《半金屬》


作為星際計畫的系列作品,《半金屬》將從金星於占星學中所代表的關鍵字出發,以how you like that的方式, 雜揉半金屬介於金屬和非金屬之間的特質,以複雜的聲響及多重敘述的stupid love,再現夜店的糜爛和歡快, 邀請觀眾一同進入這個巨大如泡泡般華美卻一戳即破的新興城市。…
一同剖析中年男子的機智友情生活
2021/5/21~7/25
果陀劇場 機智人性喜劇《ART》2021魅力加演
一齣令人讚嘆不已、幽默嘲諷有發人深省的絕妙好戲 卜學亮、屈中恆、曾國城 超強鐵三角組合 《ART》跟藝術無關,跟朋友有關。 你在朋友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一次坦誠的機會,重新定義自己與友情的價值? 2021/05/21-07/25 魅力登場 全台巡迴…
 
《PAR表演藝術》 339期
近未來.表演藝術圖書館
 
在數位劇烈加速度的時代,讀者面貌、閱讀習慣已然轉變,表演藝術圖書館將如何打造新的體驗模式?面對有限的空間,將如何延展出新的典藏法?圖書館的建築空間設計的未來趨勢為何?在數量龐大的典藏品中,圖書館員又該如何梳理出屬於自身時代的觀點,回應所處現實?當代科技、數位資料庫建置將如何影響未來圖書館面貌?…
 
 
       
日本5G專網落地 引領智造新里程碑
2019年12月,日本總務省開始接受5G專網執照的申請;2020年4月開始,包括東京大學、東京都立大學等高等教育機構,以及富士通(Fujitsu)、NEC等企業組織,鼎力合作取得5G專網執照,進行5G場域的落地實證。

王琄中年失婚 選擇「接受自己不完美」
當王琄簽下離婚後,回到家反而哭了,「明明得到自由,反而覺得那個自由其實是不知所措」。她人生中雖有裂痕,卻也是光進來的地方,她勇敢開始新嘗試,40歲之後轉往影視圈發展,也因此讓她拿下3座金鐘獎、入圍金馬獎,成就了現在許多人口中的「國民媽媽」封號。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