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8 第950期直接訂閱

哈囉!我在兩廳院裡和你開視訊會議!免費下載兩廳院背景圖
 
國家兩廳院
居家辦公可能已是現在多數人的生活常態,許多會議也自然地必須轉為線上視訊會議。在會議時間開始前,你還在匆忙整理凌亂的床舖、收拾還沒收進衣櫃的衣服嗎?省下這些慌忙整理的時間,從容地去泡一杯咖啡吧!…
 
 
兩廳院防疫措施升級及節目異動
國家兩廳院
兩廳院主辦/外租節目及活動取消或延期。
 
 
 
醫護不是超人 全民如何一起當抗疫英雄?
身處防疫第一線,石富元清楚知道病人不見得會一五一十交代自己的暴露史,再看到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事件、宜蘭遊藝場病例,他已經嗅到,「風險明顯在堆高。」不只醫護!「大家要合作,就能往解決事情的方向走。」

兒子們都是已讀不回?
大男孩出了家門之後,似乎相當習慣、也很享受「被丟掉」的感覺。他們多半是悄然無訊也無息的。而我們給他們訊息呢?如果不帶問號、不涉及他們個人且急迫的事務,最正常的反應就是:沒有反應(已讀不回)。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