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22 第955期直接訂閱
2021秋天藝術節:河床劇團《被遺忘的》


2021/11/6~7




為了養活所愛的人,我們願意付出多少努力?承擔多少工作?做出多少犧牲?忍受多少艱苦? 1984年的台灣,289名深入地表之下工作的煤礦工人,在一連串悲慘的災變中喪生。近40年後的今日,這些推動著台灣經濟奇蹟卻不曾被關注的生命,已經從多數人的記憶中消散。…
2021秋天藝術節:里米尼紀錄劇團《恐怖谷》


2021/10/22~24



當機器人站上舞臺現場演出,會是何等景況?里米尼紀錄劇團以德國作家為原型製作了一款機器人,代替本人為聽眾帶來精采講座。在這AI時代,機器人全面取代人類的那天是否已經近在眼前?…
2021秋天藝術節:兩廳院製作《神不在的小鎮》
2021/10/30
 
你的價值觀來自五感交集,又或是數據程序化的算計?打破時空的異地共演、即時反饋的互動演出。《神不在的小鎮》以5G科技窺見後網路時代的虛妄百態、孰是孰非。…
 
PAR表演藝術|製作人在亞洲
 
從製作人端發起的頻繁交流,究竟會為劇場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另帶來了何種深刻的國際交流、製作激盪及文化衝擊等刺激?特邀獨立製作人分享他們曾參與其中的經驗及激盪出的相異火花。…
 
 
       
「比特幣就是未來黃金!」中美角色更換,將重啟加密貨幣熱潮?
今年以來,加密貨幣成了全球最熱門的話題,台灣也不例外。然而,5月中,因為中國嚴查及環保爭議,讓比特幣從一顆兌6萬美元的高點,一度腰斬至3萬。對於短短三個月內,比特幣的暴漲暴跌,國內常投資加密貨幣人士卻見怪不怪,甚至淡然地說:「幣圈一天,人間一年。」

「玻璃屋咖啡廳」森林庭院內吃甜點 80年廢墟變身美拍秘境
屏東亮點收口袋!竹田車站附近曾有座的大型碾米廠,如今具有近80年歷史的廢墟建築化身透明玻璃屋咖啡廳,走進室內猶如桃花源,中間還有一處森林系庭院,在療癒環境下品嘗甜點超放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