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21 第957期直接訂閱
「這是和楊德昌相遇的最好時間。」非常林奕華《一個人的一一》首度改編電影文本

2021/12/17~19

「為什麼這個世界,和我們想的都不一樣呢?」 改編自電影《一一》,得到彭鎧立女士首次授權改編。電影由洋洋讀給婆婆的一封信收尾,舞台劇《一個人的一一》則從洋洋長大後展開-不單只有照相機,一如現代人,他擁有更多高科技配備,唯獨還是「只能看到一半」。…
2021秋天藝術節:兩廳院製作《神不在的小鎮》


2021/10/30


免費線上展演 2021秋天藝術節:兩廳院製作《神不在的小鎮》 打破時空的異地共演、即時反饋的互動演出,《神不在的小鎮》以5G科技窺見後網路時代的虛妄百態、孰是孰非。觀眾可於10月30日(六)19:30進入節目官網即可觀看。…
《管風琴與雙豎琴》音樂會
2021/12/20
 
以聖桑的布列塔尼狂想曲開場,柴科夫斯基的胡桃鉗組曲收尾;輕快靈巧的曲目安排,讓整個音樂廳響起聖誕節的氛圍,帶領大小朋友一同享受管風琴與雙豎琴的美好篇章。
 
【2021 TSO大師系列】愛的詠嘆─殷巴爾與左涵瀛
2021/10/31
 
逾越世情的苦惱與激情何以解脫,華格納《崔斯坦與伊索德》道出一切。深陷婚姻泥淖猶豫掙扎如何是好,柴科夫斯基藉F小調第四號交響曲私密告白。問世間情為何物,唯音樂能抵達愛的永恆。…
 
 
       
德國大選將屆 謝絕領袖魅力
在總理梅克爾主導德國和歐洲政治16年後,這場準備取代她的競選是2005年以來最激烈的,且會更緊繃。直到一個月前都還很邊緣的社會民主黨,已超前梅克爾的保守派系,是近年首見。不過這次競選也顯露領袖魅力的真空狀態,這是戰後德國政治的常態。

《攔截聲命線》見識電話詐騙的成功經營之道
《攔截聲命線》在韓國的票房表現不俗。它的獨特之處,在於放入了很「流行」的電話詐騙元素,我們可能都接過詐騙電話,或身邊有人接過,甚至還有人真的被騙到的,這部片能讓我們一睹這麼切身的事情是怎麼來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