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然科學知識的愛好者嗎?你是否對週遭充滿了好奇?【科博電子報】歡迎你一同來發掘大自然的奧秘。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2/02 第960期直接訂閱
TIFA預購開跑.開啟一串無邊無際的狂想

2022/3/19


備受國際樂壇矚目的五位臺灣音樂家:鋼琴家汪奕聞、小提琴家魏靖儀與陳瑾瑒、中提琴家蔡?賢、大提琴家柯容軒,各懷精湛的音樂技巧與個人風格,首次聯手合奏。音樂會將演繹四位突破傳統框架的作曲家作品,以感性?浪漫的風格詮釋,注入當代思維的註腳,呈現室內樂豐富的聲響色彩。…

2022TIFA 弗蘭塞斯克•薩雷維拉《拾憶》


2022/03/08-13




線上觀演
【廳院迷限定】記憶到底可不可靠?、什麼才是我們的真實?重拾的過往片段有如破碎之鏡,片片匯集而成記憶之盒,經由藝術家重組拼貼相互影響,彷彿映照出一張全新的臉,裝進一段重組的印象。…
2022TIFA 史蒂芬妮.雷克《群像》
2022/04/29-30
 
墨爾本藝穗節五星評價之作《群像》首度來台。繼巴黎夏佑劇院巡演之後,澳洲編舞家史蒂芬妮.雷克再一次透過遠程指導,由臺灣50位舞者出演,他們在完美的不完美中共存,探索共同感知的美與醜。…
 
【OPENTIX Live】2022TIFA 舞蹈空間?東京 鷹《月球水2.0》
2022/03/25-27
線上特映 OPENTIX Live
【OPENTIX Live】2022TIFA 舞蹈空間?東京 鷹《月球水2.0》 當穿著高校制服的全男搞笑團東京 鷹,遇見臺灣身手矯健的舞蹈空間舞者,挑戰臺日零距離的視覺混搭和創意無極限的集錦演出,要讓螢幕前的你,再次笑到外太空!…
 
 
       
張金堅:當心新冠肺炎長期症狀
新冠肺炎,截至目前全球已有2億4仟4百多萬人確診,並造成將近500萬人死亡,面對詭譎莫測的新冠病毒,全世界莫不嚴陣以待。從去年(2020年)年底,各國開始注意到確診者歷經急性期後是否有後續長期後遺症。

每天只念3小時 8個月考上郵局榜首
「要在讀書之中找樂趣!」身為非典型考生的吳宜融,在準備郵局郵遞業務考試的八個月期間,每天只念三小時的書,讀不下去,就出門玩,玩夠了才能甘願好好念書,最後考上新竹郵局榜首。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