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你是自然科學知識的愛好者嗎?你是否對週遭充滿了好奇?【科博電子報】歡迎你一同來發掘大自然的奧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13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2022新點子實驗場:黃鼎云《操演瘋狂》

2022/5/27 - 29 實驗劇場
 
「瘋狂」能演嗎?…能演出來的還夠瘋狂嗎?
「您今天過得好嗎?…一切都還正常嗎?」
 

2022新點子實驗場:三個人《催化效應-融?共感》

2022/6/3 - 5 實驗劇場
 
一場音樂與舞蹈、影像的催化效應
再創跨域藝術的融合共感
 

2022新點子實驗場:陳履歡《困獸》

2022/06/17 - 19 實驗劇場
 
《困獸》為導演陳履歡「競技創作系列」Round 3,從自身競技的背景出發,透過競技的這支「放大鏡」,窺探日常人們為生活、為生命,同樣在比拼的枝微末節。
 

【2022 TSO大師系列】情弦幻境-殷巴爾與魏靖儀

2022/4/29 國家音樂廳
 
布魯赫的《蘇格蘭幻想曲》從蘇格蘭古民謠取材,如歌的小提琴倚著樂團吟唱甜美而滿溢鄉思的旋律,豎琴如霧升起,優雅中帶著憂鬱,是布魯赫的夢幻之作。
 
走進太平山翠峰湖 傾聽全球第一條寧靜步道
台灣得天獨厚的地形地貌,在公民團體與政府部門的努力下,台灣第一條寂靜山徑在太平山啟動;2020年,陽明山成為世界第一座都會寧靜公園,隔年台北市因文化寧靜城獲選時代雜誌的世界最佳百大景點。就在今(2022)年四月,全球第一條的寧靜步道,將從台灣的翠峰湖出發,走向世界。

烏克蘭?普亭更大擔憂或在波蘭
普亭威脅烏克蘭之際,還要求北約減少在中東歐的軍事駐防,被華府和歐洲領袖拒絕。自從羅馬尼亞軍事基地2016年啟用之後,普亭一直對美國在俄國邊界附近部署飛彈耿耿於懷,而這個位在波蘭雷齊科沃村附近的軍事設施,離俄國本土僅約100哩,距莫斯科不到800哩。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