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1/17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明華園戲劇總團《燕雲十六州》

2022/12/17 - 18 國家戲劇院
 
2021 年以八仙傳奇系列《韓湘子》睽違 17 年重返國家戲劇院舞台,受到觀眾熱烈回響。今年,明華園總團將翻新 26 年未演出的《燕雲十六州...
 

2022秋天藝術節:李貞葳 X  法庫亞.佐坦《崩-無盡之下》

2022/11/25 - 27 實驗劇場
 
臨界點、臨界點、臨界點
再一點點就要崩壞蔓延────
 

2022中國信託新舞臺藝術節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蚊子爵士夢》

2022/12/17-18 國家音樂廳
 
8台即時攝影機、75隻戲偶、20座微型佈景、現場演奏音樂
以卓別林式無聲幽默魅力 精心打造超現實爵士夢境
 

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心電感應版

2022/11/27 - 12/04 國家戲劇院
 
遺憾先生與離開小姐,因為相信,終於相遇 Love, or Regret.
這次誰也不離開、誰都別遺憾!
 
《黑亞當》英雄真的有傳說故事中的那麼美好嗎?
《黑亞當》是爽度非常夠的娛樂電影,幾乎從頭打到尾,也蠻會營造情緒的氛圍,不過若仔細去想,很多的細節蠻簡單帶過,別追求合理性,是屬於編劇說這樣就是這樣的狀況。如果想看到很感動可能有困難,但要看到很熱血倒是可以的。

外國人說have a soft spot,到底是什麼?
Paul在會議中問外國老闆,何時會給大家加薪,老闆的臉很難看,回答:You really put me on the spot. Spot 不是一個「點」嗎?他是把老闆放在哪個點上啊? 今天來看 spot 這個字的妙用。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