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2/02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2023TIFA 泰勒.馬克《Judy秀:美可敵國》

2023/02/24 - 26 國家戲劇院
 
奇異的人有福了!我們的美麗,該被歷史伸張。
 

力晶2023藝文饗宴 特茲拉夫小提琴獨奏會

2023/03/01 國家音樂廳
 
詮釋近乎完美,無人匹敵
——英國《衛報》 還原「真實」現場
 

2023TIFA 陳靈《龍族女兒不流淚》

2023/03/10 - 12 實驗劇場
 
一部跨越感官的作品
玩具鋼琴天后陳靈 Margaret Leng Tan 的聲音肖像畫
 

2023TIFA 克莉絲朵.派特X強納森.楊《欽差大臣》

2023/05/12 - 14 國家戲劇院
 
「又一次,讓人腦洞大開!」— 英國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
 
日本育才有心招 鼓勵越境學習
鼓勵越境學習的企業通常是歷史悠久的大型企業,而接受越境學習的企業,則以中小型的新創企業為主。例如:花王公司就曾透過此一「複業留學制度」,將儲備幹部派至新創企業,除了體驗新創企業的職場文化之外,也透過現場事務的處理,學習如何運作數位系統解決企業問題。

第一個授與大學文憑 倖免野火的美國烹飪學院納帕分校
去年拜訪納帕期間,參觀一間美國烹飪學院 (簡稱 CIA),是美國第一個授與學士和碩士學位的烹飪學院。幸好野火沒有波及在酒鄉區的兩間分校,烹飪學院完好無損。CIA 擁有最多的美國烹飪協會認證的廚師,著名的廚師和電視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即是 CIA 的畢業生。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