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3/02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2023TIFA 楊景翔演劇團《阮是廖添丁》

2023/03/24 - 26 國家戲劇院
 
號外!號外!廖添丁重出江湖!
車頭厝頂,移步換形,眨一個眼,大時鐘煞來變沒去?!
 

2023TIFA 提亞戈.羅提吉斯X日內瓦劇院《不可能的邊界》

2023/03/17 - 19 國家戲劇院
 
爆炸就跟心跳一樣,只是比較大聲
亞維儂藝術節藝術總監提亞戈.羅提吉斯揪心新作
 

2023TIFA 陳靈《龍族女兒不流淚》

2023/3/10 - 12 實驗劇場
 
一部跨越感官的作品
玩具鋼琴天后陳靈 Margaret Leng Tan 的聲音肖像畫
 

殷巴爾與蕭斯塔科維契第13號

2023/03/18 國家音樂廳
 
蕭斯塔科維契 悲壯交響詩篇 文學、音樂交融 動人心魄的傳世樂章
TSO桂冠指揮殷巴爾攜手120位音樂家
傾訴人性的恐懼與希望
共織人道關懷的深情網絡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曾經陪伴過我們的友誼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算是一部帶起回憶的電影,一方面因為講的是孩子的友誼,二方面因為年代是幾十年前,現在成年的觀眾當年也是孩子,所以會有跟片中主角一起回憶的時間共鳴,但我覺得就算沒有這樣的回憶,它仍然是一部可愛的小品。

老外說他正 carrying a balance,跟平不平衡沒關係!
I am carrying a balance. Carry 是「攜帶、扛著」的意思,balance 是「餘額」,還攜帶著餘額,就是指「還沒繳清卡費」,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循環利息」。如果繳清了,我們會用 pay it off。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