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5/04 訂閱/退訂 閱讀歷史報份  

2023TIFA 克莉絲朵.派特 Χ 強納森.楊《欽差大臣》

2023/05/12 - 14 國家戲劇院
 
「又一次,讓人腦洞大開!」— 英國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
 

2023新點子實驗場 李憶銖《昆蟲物語:裝死》

2023/06/09 - 11 實驗劇場
 
「要裝死,就得要對死亡有幾分了解。」-- 法布爾《昆蟲記:裝死》
 

2023新點子實驗場 李奧森《切割、破裂、凝聚、碾碎、警察》

2023/07/14 - 16 實驗劇場
 
「有些事情從未消失,暴力就是其一。」——韓炳哲,《暴力拓樸學》
 

2023TIPC第十一屆國際打擊樂節

2023/05/19 - 06/06
 
睽違四年,臺灣國際打擊樂節重磅再啟!沉靜的世界,已無法阻擋打擊樂家的熱血躁動。2023年5月,來自10個國家、12組打擊樂家、團隊與上百位的音樂家,將巡演全臺灣,敲響眾人內心對於音樂的渴望!
 
今天青草了嗎?歡迎光臨台灣青草世界
炎炎夏日,你是否曾被友人請喝一杯清涼退火的青草茶?在細雨紛紛的清明時節,吃到帶有鼠麴草香氣的草仔粿。逛一趟萬華的青草街,小小的店頭藏了數百種草藥,像極了霍格華茲的斜角巷。節氣到了端午,用月桃葉包的粽子,讓唇齒間都留著馨香。

拜倫勳爵的傳奇人生
曾被一位戀人形容為「瘋狂、惡劣又危險」的拜倫,是英國最偉大的詩人之一,他的人格造成的轟動完全不亞於他的詩作。一系列震驚社會的緋聞和鉅額負債,使他在1816 年離開英國,終其餘生自願流放歐洲。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