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6/28 第101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統計大調查】 《選出你最愛的文章類別,就有機會抽大獎!》
在「新住民交流平臺-多元文化」中的文章有不少關於各國的人文藝術、遺址習俗及美食介紹,你最喜歡哪一類文章呢?選出你最喜歡的類別吧!

活動辦法:
點選下方活動連結,進入活動頁面【在投票區選擇你最喜歡的文章種類】,即可獲得本次活動抽獎資格,還不快找親友一起投票抽大獎!
#統計大調查
#選出你最喜歡的類別
#一起投票抽獎

讓我們一起閱讀「新住民交流平臺-多元文化」中的文章吧!
https://nit.immigration.gov.tw/Multicultural

活動網站:【統計大調查】 《選出你最愛的文章類別,就有機會抽大獎!
主辦單位:移民署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7月19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2019花蓮智慧觀光10大人氣名店」
•「2019花蓮智慧觀光10大人氣名店」6/1(六)∼6/30(日)開始投票囉! 一起來選出花蓮10大人氣名店吧!每帳號每日可投5票!參加投票民眾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日本來回機票以及多項好禮等你拿!(7/3公告中獎名單)

6月30日 ★★★★★

•2019元大銀行最佳服務行員票選
•我的用心服務,需要您的肯定支持!! 即日起至108/6/30(日)止,凡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參加活動抽獎: 1.按讚『元大銀行鑽金生活Fans』粉絲專頁;2.於此貼文下方留言「元大銀行服務讚讚讚」;3.點擊連結至相簿觀看30位候選人的服務小故事 →https://yuantabank.pse.is/vote2019;4.選出您覺得服務最好的行員,於她/他的照片按讚投票(可複選,僅按讚才計入有效票數,其它符號均不計入喔),即可參加抽獎。

6月30日 ★★★★★

•「2019金選獎票選活動」
•快來天天投票,一起抽Hami Point 10,000點。快來看2019金選獎入圍部落客名單,活動期間天天來網站投票,就有機會抽中Hami Point 10,000點和威秀電影票哦!!這麼好的拿獎機會,趕快邀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6月30日 ★★★★

•「2019金選獎票選活動」
•快來天天投票,一起抽Hami Point 10,000點。快來看2019金選獎入圍部落客名單,活動期間天天來網站投票,就有機會抽中Hami Point 10,000點和威秀電影票哦!!這麼好的拿獎機會,趕快邀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6月30日 ★★★★★

•應援袋棍球亞太盃 打氣抽好禮
•袋棍球男子代表隊、女子代表隊將於6月出征韓國亞太盃,快來替他們集氣加油,每人每天可打氣一次,只要打氣達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解鎖各階段的抽獎獎品,集氣越多、抽的獎品越豐富喔!

6月30日 ★★★★★

•隱形眼鏡調查-抽20張7-11百元禮券
•為瞭解民眾對於隱形眼鏡觀念認知以及使用行為等相關議題,填答條件:(1) 18-45歲之民眾;(2) 每週平均至少會有一天使用隱形眼鏡者。點此填寫

6月30日 ★★★

訊息公告
直擊台商遷徙 逃離美中貿易戰場
當辦公室還在裝修,一切亂紛紛之際,樂軒科技越南第一條試營運的生產線已正式上線。就這樣,邊搬家、邊裝修,也邊生產,在中美貿易戰火的延燒下,台灣科技廠的海外遷徙,就在我們眼前,活生生上演。

夏日風物詩 愛情花百子蓮
別稱愛情花的百子蓮,原產於非洲南部的印度洋沿岸至北部的林波波河流域,約在17世紀被引入英國栽培,現在是歐洲庭園中夏季常見的球根花卉,花色從藍紫到白都有,呈現不同程度的深淺色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