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23 第102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茶商公會130週年慶活動 「翻轉泡茶創意影片競賽」
茶商公會130週年慶活動「翻轉泡茶創意影片競賽」人氣投票開始囉!

即日起到8月31日深夜為止,每天都可以進到活動網站,投給你支持的作品,每人每天一個作品一票,每日不限票數,投票即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獎品唷!投票、詳細辦法及規定請見活動網站。

#台北市茶商公會130歲了
#台灣茶世界香 #投票抽大獎

活動網站:茶商公會130週年慶活動 「翻轉泡茶創意影片競賽」
主辦單位: 台北市茶商業同業公會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長長照顧你|填問卷來抽獎】 現在是高齡化社會
•現在是高齡化社會,家裡老大人們需要更多關懷與照護呀!大家知道政府為此特別修正增訂「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嗎?快跟著點點來更深入了解吧!幫忙填寫完問卷,還可以抽精美禮物唷!

8月25日 ★★★★

•贈書《SOS究極日語系列》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8月26日23時59分止,於留言處回答指定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8月26日 ★★★★★

•臺灣最有FU聲音好禮活動 抽手機.電影票多項獎
•【想輕鬆得智慧型手機、攝影機、電影票等好禮嗎?】即日起至8/29(四)止,至活動頁(https://pse.is/HHYPE)參與票選/投稿,就有機會獲得。票選-簡單懷舊寫實題型、投稿-為央廣電臺,以文字或聲音留下臺呼新作。分享-此臉書活動貼文,並於留言區寫「已分享+1」,抽自動攪拌杯、MP3隨身聽。

8月29日 ★★★★★

•【抽獎開跑看影片填資料,輕鬆獲得抽獎資格!】
•宣稱神奇效果的網路文章和謠言好多喔!該怎麼分辨真假呢?答案就在影片裡,快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一起看影片找答案。

8月25日 ★★★★

• 【拒抽菸顧健康 免費抽好禮】 空氣清淨機
•【拒抽菸顧健康 免費抽好禮】空氣清淨機、塵蟎吸塵器、運動手環、小七贈品卡,怎麼獲得呢∼∼∼ 挑戰遊戲,截圖挑戰成功畫面並於下方留言:「拒抽菸顧健康,快來抽好禮」Tag2位好友,並附上挑戰成功截圖 即日起至08月30日(五)23:59止完成以上步驟,我們將抽出55位幸運兒。

8月31日 ★★★★★

•Ferr_tourism自由行
•抽獎活動人人都可以參加,只要填寫問卷完成官方項目就有機會獲得華航雙人旅遊機票+酒(市值3萬4)。 FB粉絲團 Ferr_tourism自由行須在粉絲團點讚以及分享在個人臉書標記三位朋友並填寫完成,可多一次抽獎名額 填寫完成後,請截圖以上兩項跟專員連繫(如沒聯繫專員做抽獎登記 視同放棄活動項目) LINE ID : sma1122。

8月31日 ★★★★★

訊息公告
5G浪潮來襲 淺談會計與AIoT應用
因應新科技的趨勢與挑戰,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以及中大型會計師事務所,都已積極布局尋找數位浪潮的新典範,企圖透過AIoT(AI+IoT)發展會計與審計創新應用,提高會計與審計品質,創造產業更具有價值的會計與審計服務。

天然防蚊包自己動手做!有效驅蚊又能抗菌
防蚊手環、防蚊貼片等,時效通常不會太久,隨著時間防蚊效果會越來越差,又得補擦。怕麻煩的人,不妨選擇使用中藥自製驅蚊包,通常效果可以持續1個月,不管隨身佩帶,或懸掛家裡通風處都可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