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1 第105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族語神射手】 眼明手快神射手,打獵抽獎得iPad

屬於族人們的小遊戲 - 族語神射手 正式登場!
每天來玩遊戲累積獵物,獵物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超級有機會帶走iPad、手機、藍芽耳機…等大禮!!!
趕快揪爸爸媽媽兄弟姊妹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活動說明:
凡於活動期間,以FB帳號登入完成遊戲任務即可獲得獵物,每累積50隻獵物可獲得乙次抽獎機會,捕獲的獵物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遊戲區分為兩大任務,分別為:
(一) 去森林狩獵:玩家將扮演神射手的角色,每日可獲得10支箭,將寫有族語的箭射向相對應的圖片(如:阿美語的fafoy對應到豬),配對正確即可獲得1隻獵物,若配對錯誤則有一次機會至族語詞典查詢並可再次作答,若仍配對錯誤則損失一支箭。
(二) 分享得獵物:玩家只要分享本活動至FB,即可額外獲得獵物3隻,每日皆可分享以加速累積獵物數量。 #玩遊戲學族語 #跟我一起抽iPad #每天玩每天累積獵物 #獵物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活動網站:【族語神射手】 眼明手快神射手,打獵抽獎得iPad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語言線上詞典
活動日期: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3月2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專科極淨上上籤 來場開春運勢測驗~
•進入網站求出你的專屬籤詩,公開分享籤詩內容到個人FB頁面,tag兩位好友並hashtag #專科極淨上上籤

2月23日 ★★★★★

•2020燈謎網
•於活動網站建置9道謎題,每道謎題均設計3個選項供參加者依據問項選擇答案,如答錯即會自動跳出提示框,不限作答次數直到答對為止。只要答題完成任一條連線,填妥並送出正確資料,即有抽獎之機會。每人僅有一次中獎機會,不重複中獎。

2月24日 ★★★★★

•#占卜抽500元禮券 #神預測2020運勢
•想知道你新年的「五大運勢」嗎?金鼠年的財運、桃花、工作、健康、人際方位在哪裡嗎?#占卜抽禮券活動辦法 #簡單三步驟
1.進入占卜網站測運勢
2.看到自已的靈數號碼和運勢,按分享到FB或line
3.截圖分享畫面到本則活動留言
代表已經有抽獎資格囉,活動結束後將抽出30位分享占卜民眾,每人可獲得500元 7-11禮券!

2月25日 ★★★★

•【青年關注議題調查 最大獎抽誠品萬元禮券】
•馬上填答http://bit.ly/2SDW35u
「109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討論主題邀請青年朋友共同形成!今年以「教育、居住、勞動、經濟產業、公民權利、社會福利」六大領域並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蒐集青年朋友關注的議題,最受關注領域將有機會成為今年Let’s Talk討論主題!
只要你是15至35歲的青年(出生年為民國74至94年)填寫完問卷,並留下Email聯絡信箱,就有機會獨得誠品10,000元禮券、青年署好政福袋、星巴克咖啡兌換券等好禮!

2月27日 ★★★★

• #不吸哈很可以 #抽獎文 #挑戰問答 拒絕新興菸品•挑戰問答抽大獎!
•拒絕新興菸品•挑戰問答抽大獎! 國際間因抽電子煙導致肺部病變、甚至死亡的新聞時有所聞;加上還有標榜減害,但事實上致癌成癮風險依然存在的加熱式菸品,這些隸屬於新興菸品的產品,粉絲們自認了解多少呢^^…現在挑戰來啦!國民健康署邀請您共同擔當拒菸達人,正視新興菸品(電子煙、加熱式菸品)危害,即日起只要參與挑戰本活動網站之問答題目,完成活動者就可以參與抽獎喔。

2月28日 ★★★★★

•停車挑戰抽萬元好禮
•玩停車挑戰過關就有機會抽好禮!

3月31日 ★★★★★

訊息公告
玉蝶花懸垂枝條 朵朵白花好不浪漫
玉蝶花的白色花朵生長在下垂花序軸上,當輕風從花間穿梭而過時,蝴蝶般的花朵隨風飄盪,這時從花樹旁經過,真的會讓人有一種幸福已經到臨的感覺。

5歲童近視快1000度 竟是每天花6小時用「這個」學習
發現孩子經常皺眉、瞇眼看東西時要注意了!一名5歲男童被診斷出近一千度的近視,原來是因為他整整兩年都盯著「這個」學習,且天天花6小時,難怪會在小小年紀就高度近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