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20 第105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台電綠動隨手拍

每位會員每天進行活動訊息分享,每天分享成功則獲得1次抽獎機會,分享天數越多,抽獎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一)訊息分享獎共21名:獎項包含Iphone 11 64G 1名及500元禮券20名,從完成活動訊息分享並獲得抽獎機會最多的前10%會員抽出Iphone 11 64G 1名;排除Iphone得獎者,從餘下訊息分享者抽出500元禮券20名。

(二)票選獎獎項 票選幸運獎共21名:獎項包含Dyson V7™ Fluffy Origin 無線吸塵

活動網站:台電綠動隨手拍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公司
活動日期:2020年3月11日(三)至4月6日(一)止。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填問卷 抽住宿券│數位時代 爸媽教養新挑戰大調查
•孩子的網路世界你都很清楚嗎?面對數位原住民的孩子,在數位教養上,您遇到的難題為何?孩子在使用數位載具與內容時,讓您憂心是哪部分呢?現在只要參加調查,就有機會獲得《台中璞樹文旅四人客房住宿券》乙張及多項好禮!

3月22日 ★★★★★

•Switch 動物森友會!問卷大調查
•2020年3月17日至3月24日填問券免費抽搖桿!只要填寫幾個簡單的問題,就可以免費參加抽獎哦!

3月17日 ★★★★★

•你心中的台式口味代表,猜猜看抽新品!
•1.留言你心中最台的新品+tag兩位朋友」,複製貼上是不會中獎der,選出心中的答案! 範例:「#紅油皮蛋炒豬肉吐司 紅油皮蛋+吐司蹦出新滋味 @福來 @福來小編」
2.公開分享本則貼文
3.小編將選出三位留言最用心的朋友抽獎唷

3月25日 ★★★

•停車挑戰抽萬元好禮
•玩停車挑戰過關!

3月31日 ★★★★★

• 搭乘大眾運輸,除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也能抽獎拿好禮~~
•搭乘大眾運輸,除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也能抽獎拿好禮~~為歡慶高雄捷運紅線通車十二周年,即日起至4/5止,完成《紅線通車指定任務》後,就有機會抽中限量好禮~~參加抽獎方式(港都新聞報導)https://youtu.be/ogdqBfD_lQk

3月31日 ★★★

• #高手來過招 『捉鼠鼠得萬元好禮』
•想跟 #百編 PK看誰捉到最多鼠鼠?你最多捉過幾隻鼠鼠?沒試過,可別說自己手氣好 #強運編 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任務並捉到最多的鼠鼠,萬元好禮的得獎者就是你唷!

4月5日 ★★★★★

訊息公告
看伍迪艾倫《雨天•紐約》 玩轉虛偽土千金與古板偽公子
近來伍迪艾倫的作品就像CITY咖啡一樣,味道沒有特別突出,但因穩定的品質,讓你可以消除疲勞,沒特別好就是OK而已,如同本片,剛剛好的打光,剛剛好的濕潤,剛剛好的虛偽,剛剛好的古板,配上剛剛好的機智以及剛剛好的狗血。

「療癒系天王」水豚君
你也許不知道牠的名字,但你很可能在社群媒體上看過牠泡溫泉的照片。這隻「巨大倉鼠」,或者說水豚,是常去動物園的人和動物專家的最愛。這裡有一些關於這些可愛的動物有趣的事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