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14 第107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全民最愛閱讀活動票選Top5】

最受全臺民眾歡迎的閱讀活動有哪些?
國家圖書館邀請全臺大小朋友選出心目中「最喜愛」、「最有創意」、「最常參加」的前5名閱讀活動∼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民眾可至活動專屬投票網站 進行線上投票
完成投票還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圖書禮券、便利商店商品卡、國家圖書館文創品等豐富好禮
中獎名單將於9月公布在國家圖書館網站最新消息
#歡迎踴躍參與線上投票

活動網站:臺中市立圖書館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小編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咖啡跟茶飲你們都有什麼樣的喜好呢?
•喜即日起至2020/8/16日止,凡填寫問券者,小編將隨機抽出3位幸運者。活動傳送門

8月16日 ★★★★★

•【Hami Video 影視知識王,全球制霸挑戰!】
你是影劇達人嗎?快來挑戰你的真實力#上傳通關紀錄截圖,就有機會把 #任天堂健身環 帶回家!【粉絲團分享獎】任天堂健身環大冒險2名 (#不限付費會員歡迎免費註冊!)

8月18日 ★★★★★

•#好康倒數中
•#好康倒數中 進來幫你的好醫師按個讚,就有機會獲得這9項育兒好禮唷! 我要推薦好醫師 我想直接投票去

8月21日 ★★★★★

•臺中市家務共好He for She性別幸福曲∼「綻放性別力 影出好創意」影片投票活動
•109年8月10日至8月25日點選影片觀看後,投下您最喜愛的作品並回答性平問題,就可參加抽獎。

8月25 ★★★★★

•資料開放最佳應用案例票選活動
•以FB登入本活動網站進行「資料開放應用獎」票選,經線上投票並確認投票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8月31日 ★★★

•最美桃機 旅遊打卡去
•活動頁面投下你最喜歡的桃園機場夯點(每人每天限投1票),並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設定公開),即完成抽獎資格。

8月31日 ★★★★★

訊息公告
不只保護自己 更要避免孩子變霸凌者
在「每個人都要遵守同一套規則」之外,還有很多狀況必須同時考慮,性教育絕對是全人教育,而不是只教小孩保護自己或者不要成為加害者而已。大人親自示範「願意照顧不同狀況」的態度,更能避免孩子未來霸凌特殊兒。

改寫世界經濟的中國貨幣發展史
承載著集體式的遠大夢想,人民幣將帶領中國走向何處?自一九九九年使用到現在的紙幣,是第五套人民幣,從一九四八年十二月首次發行人民幣以來的第五套。人民幣上頭圖案的變遷,便是一部中國現代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