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2/26 第11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過年刮刮樂沒中沒關係 #現在填問卷就有機會拿禮卷

#過年刮刮樂沒中沒關係 #現在填問卷就有機會拿禮卷
#15名幸運兒獲得200元統一禮券噢 #理想職業大調查
魯夫立志成為航海王,炭治郎順利進入了鬼殺隊!那你的理想職業是什麼呢??快來跟我們分享吧!!

#一分鐘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統一超商200元禮卷!
3月底將會統一以E-mail通知15名中獎者噢

快來快來 問卷填起來https://forms.gle/8T2UYM7dTWcqKdgS9

活動網站:#過年刮刮樂沒中沒關係 #現在填問卷就有機會拿禮卷
主辦單位: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至2021年3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Dyson Lightcycle Morph智慧照明檯燈與落地燈新上市
Dyson Lightcycle Morph智慧照明檯燈與落地燈新上市!光線那麼重要你能找出不一樣嗎,限時眼力大考驗!>>https://pse.is/3a6gtk 活動挑戰成功者,並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再抽好禮!

2月28日 ★★★★★

•【#實境解謎遊戲 守護林園之玉】守護你對PS5的愛
•還在想買空氣清淨機或路由器這種理由嗎?別擔心∼只要玩完「古城尋跡-守護林園之玉」遊戲,就有機會抽到PS5和相印機等多項好禮!而且只要多破關一個 #古城尋跡 系列遊戲就可以多抽一次!趕快揪起身邊親朋好友和伴侶在林園玩遊戲、熱鬧過新年吧!活動詳情點此https://reurl.cc/6yD8kV

3月1日 ★★★★★

•#限時好康 測【小小農/漁達人指數】,就抽500元!
•立即加入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官方LINE,輸入【測驗】開始填答!小編將從解開3題測驗題的LINE好友中,抽出3位可獲得7-ELEVEN 500元商品抵用券喔!將於3/3抽出得獎者。佛心考前猜題看這裡?https://pse.is/3ba4kp 立即搜尋LINE好友?@gnfgnf(凡參加者,視為同意主辦單位活動辦法與活動事項https://pse.is/39neyw)

3月2日 ★★★★★

•玩出屬於我的日本-九州/北海道 我的心日常
•觀看「岡田健史九州篇」與「食尚玩家九州篇」影片,投票以及公開分享本活動網頁於個人Facebook專頁,並且完成問卷者。

3月5日 ★★★★

•吃完年糕吃完湯圓,牛年正式開工啦∼
•凱基邀請大家參加「線上填問券 凱基抽好禮」的活動唷!3/15前完成問券,即可參加抽獎,凱基抽出15張i-cash(內含100元),還會不定時加碼抽獎獎項喔!本活動不限凱基客戶,大家都快來逗熱參一咖吧!活動連結:https://pse.is/39hnnt

3月15日 ★★★★★

•#三千鴉殺 #贈獎活動
•唯美浪漫的 #三千鴉殺 登場囉!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10-12點,廣告中將出現 #今日人物,只要看到今日人物出現,快上以下網址回答問題,輸入您的資料就有機會抽:超商禮券500元共40名;雅芯澳洲茶樹純露250ml($1,000) 20名;奧立辦公室泡茶小物 共4名。

3月17日 ★★★★★

訊息公告
漫步福斯冰河 藏在南阿爾卑斯山的奇景
高山的陰影逐漸退下,福斯冰河還原了雪白燦亮、晶瑩剔透的面貌,冰河在緩慢移動推擠時時形成的針峰狀冰瀑,在陽光照耀下歷歷在目,經過數千年的消融和凍結形成的冰河美景,磅礡壯麗教人嘆為觀止!

專家教你保/定期壽險附加醫療 經濟實惠
陳媽媽想幫自己規劃終身醫療險,詳談後發現陳媽媽是個單親媽媽,有個國中的孩子,身為家中主要經濟來源者,考量以上因素,用她原本用於終身醫療險的有限保費預算,改規劃定期壽險加醫療附約,孩子以眷屬方式附加醫療附約,讓母子兩人都擁有保障,擴大防護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