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16 第110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金頭腦挑戰

固特異 x SKECHERS 品牌聯名合作,推出聯名頂級鞋款,採用 #固特異橡膠大底 具有優異抓地力、穩定性且耐磨耐用的特性,讓你除了愛車使用固特異輪胎,行走也可以穿著具固特異橡膠大底的Skechers聯名鞋。

想獲得固特異Skechers聯名鞋嗎?那可沒那麼簡單,必須身為固特異鐵粉,答對以下問題才有機會獲得喔!快來挑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題:
1. 消費者需於限定之販售通路,一次購買_____條(含)以上之固特異輪胎公司貨產品,可獲得保固卡一張。
2. 若欲申請一年路損安心保固出保,輪胎殘餘花紋深度必須達_____mm 以上。
3. 要享有安心五顧保固專案,必須於產品購買日後_____個月內完成官網登錄。
4. 六年產品製造責任保固中,經台灣固特異公司專業技師鑑定為屬產品製造品質之責任者,輪胎殘餘花紋深度達 _____mm (含)以上者可全條補償。

小編沒有跟你說,答案都在下方網址內啦 https://www.goodyear.com.tw/about-us/goodyearwarranty

趕快於下方留言,來測試自己的實力及手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規則
即日起至4/26,針對貼文問題回答正確者,就有機會獲得Skechers搭載 #固特異橡膠大底之鞋款乙雙,共抽四名。

活動網站:#金頭腦挑戰
主辦單位:Goodyear Taiwan 台灣固特異輪胎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4月26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5個內行人才知道的國家公園私房景點猜謎遊戲
•4/12-4/16 每天上午10點至晚上8點都有限時私房景點猜謎活動,看照片留言答出該景點在哪個國家公園裡面,也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在這個景點探訪的心得唷!一天一題,答對越多,越容易中獎!

4月16日 ★★★★★

•TixFun會員大募集暨滿意度調查問卷
•TixFun會員大募集暨滿意度調查問卷,註冊會員?填寫問卷?就有機會送您去看戲,問卷連結 https://bit.ly/3t927E4 #藝文咖不要錯過 #會員限定

4月16日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東南亞潑水節文化大考驗」活動
•活動期間內加入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LINE官方帳號(LINE ID:@ifitw),回答與潑水節有關的題目共3題,以答對題數來認定其對東南亞文化理解程度,全部答對者可參加抽獎。本活動將抽出20名贈送7-11 300元禮券!得獎名單將於4/30(五)前公布。

4月18日 ★★★

•我的餐盤 我的健康色
•參加者於活動期間依本活動辦法完成「找尋我的健康色」測驗遊戲,即可抽7-ELEVEN指定商品試吃一份。

4月20日 ★★★★★

•自行車友善旅宿人氣票選活動
•1.民眾需登錄FB基本資料方能進行第一次投票,之後只需登入FB臉書帳號即可。為確保日後中獎權益,須填寫正確資料;2.票選分北、中、南、東、離島五區域,選擇欲投票之自行車友善旅宿,綁定FB帳號即可進行投票;每個帳號每日每區可投1次,每日最多可投五個不同區域各1票;3.為鼓勵民眾參與投票,特規劃抽獎活動,同一帳號於活動期間投票之次數均可參與抽獎,亦即投越多次票,中獎機率越高;4.主辦單位將進行投票過程進行監控管理,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注意事項。

4月21日 ★★★★★

•都市觀光特性調查 (抽電子禮券,中獎率高!)
•都市觀光特性調查 (抽電子禮券,中獎率高!)符合資格:18歲以上之台灣民眾。歡迎大家踴躍填寫https://zh.research.net/r/2021_tour_survey

4月23日 ★★★

訊息公告
12星座媽咪教養風格大解析
許多媽媽分享,孩子讓自己的個性有了180度大轉變。然而,胎兒出生前,孕媽咪可能難以想像自己會是什麼樣的媽媽。我們以12星座為依據,提供媽咪一些參考方向,不僅預測未來的教養風格,也能大略得知與寶寶的契合程度。

葉緣疏鋸齒的恆春紫珠 乍看似雪迷人
植物園地下停車場出口車道旁降下了春雪。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叢叢白色小花在下垂的枝條上開放,嬌小細緻的模樣讓人猛一看以為是下雪。這是恆春紫珠,一種原產在南部大武山以南到恆春半島低海拔山區的臺灣特有種植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