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25 第115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111年郵票選美活動

投票者進入111年郵票選美活動網站,點選欲票選之郵票,並填寫真實姓名、電話及通訊住址,完成投票,即可參加網路、手機投票抽獎。每人每天對每個票選標的可投1票。

活動網站:111年郵票選美活動
主辦單位:中華郵政
活動日期: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舞台劇票《陰間條例:冥戰篇》抽獎活動
•改編自台灣金漫獎作品「Salah-D」創作之《陰間條例》,以及「韋宗成」創作之《冥戰錄》,兩大原創漫畫IP首度聯手,打造全新劇場演出風貌。即日起至03/25(五)23:59截止

3月25日 ★★★★★

•[抽獎活動] Youtube <부산에가면
•看完Youtube影片後在影片下方留言,輕鬆帶走商品券。目前Youtube頻道 <부산에가면(VISITBUSAN)>正在進行EYHEY MA HAMO《釜山Vibe篇》的留言抽獎活動。在慶典之都「釜山」,重新喚醒五官記憶的釜山Vibe!看完EYHEY MA HAMO《釜山Vibe篇》後,只要影片按讚以及留言,就有機會拿走好禮!我們會從留言中抽出80位粉絲送上禮物! 去看《釜山Vibe篇》:https://youtu.be/ixJuUZwww2s *請開啟中文繁體字幕!

3月31日 ★★★★

•#全民瘋白醬 #文內有驚喜 #強強聯手 #分享給你身邊愛白醬料理的朋友
•今年白醬料理界的最大盛事,好侍攜手家樂福,要來舉辦盛大的【2022北海道白醬料理百變廚藝賽】囉! 這則貼文一定要公開分享+留言起來。即日起至2022/3/31,只要使用「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塊」做出一道美味白醬料理,於3/31前分享至個人FB或IG平台,將抽出1,000元家樂福禮券 (共7名)有機會參加「好侍北海道白醬料理百變廚藝賽」,角逐前3名與人氣獎!總獎金更是上看一萬元喔!

3月31日 ★★★★★

挑戰邰智源 送Apple 3C又送咖啡
•於活動期間內挑戰完成各關卡即可獲得抽獎券,每關每位會員僅可獲得一次抽獎券(抽獎券張數依各關規定而定),獲得越多抽獎券者中獎機會越高。

3月31日 ★★★★★

•食材漲不停!校園午餐該調整價格嗎?填問卷抽德國紅酒杯、《食力》最新季刊等多項好禮!
•目前全國各縣市校園午餐價格平均約35∼47元,但現在面臨通貨膨脹、烏俄戰爭導致國際供應鏈不穩定,食材與原物料價格飆漲,雞蛋漲幅18%、豬肉漲幅7.5%,不過供應孩童每日校園午餐的餐費,卻是一個敏感議題,你覺得校園午餐應該漲價嗎?

4月6日 ★★★★★

•填寫問卷抽限量驚喜禮
•填寫問卷抽限量驚喜禮,連結在留言處。

4月7日 ★★★★

訊息公告
俄烏戰火若升級 聯準會將扮救世主?
在俄羅斯宣告對烏克蘭採取「特別軍事行動」後,包含美、英、歐盟、加拿大、日本及澳洲等國,相繼對俄羅斯啟動多輪制裁。如果戰火升級,全球經濟復甦動能失速,全球投資人將指望身為貨幣政策總舵手的聯準會出手救市。

古厝春櫻掩映 粉紅花海成彰化百果山打卡熱點
春天來了櫻花盛開,全台各地掀起追櫻熱潮,彰化縣員林市明湖里湖水路一片櫻花林,樹齡近30年,從200棵減少到目前約120棵,其中30棵沿著吳家古厝石階生長,粉紅櫻花掩映老屋,景致美不勝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