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7/22 第11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重點推薦
吃台酒泡麵 好運不搞鬼

凡活動期間內,參加網站互動測驗【好運探測儀】,正確填妥個人姓名與聯絡E-mail,並將測驗結果公開分享至Facebook個人塗鴉牆(開地球),並@標註兩位朋友,即符合抽獎資格,每人公開分享次數不限,中獎以一次為限,以價高者為主。

活動網站:吃台酒泡麵 好運不搞鬼
主辦單位:臺灣菸酒
活動日期:2022年7月5日∼2022年8月12日
推薦指數:★★★★★

好康特區
活動名稱 訊息來源 截止時間 推薦指數

•111年7月份「我的青春模『young』」網路有獎問答抽獎活動
•於活動專區回答題目共5題,作答時間30分鐘,時間內「全部答對」並「填妥個人基本資料」者,即可參加本次抽獎活動。

7月24日 ★★★★★

•【#GoNews隨堂考】 #答題抽好禮
•路口停讓標示怎麼看呢?⚠️支道要禮讓主幹道車輛先行哦∼請至 #連結 內回答題目https://reurl.cc/RrKd9n 填完按提交,才可以查看分數唷∼即日起至 07/26(二) 17:00止。完成測驗且 #全對100分,就有抽獎資格哦!抽出15名得獎者,獲得限量好禮(GoNews造型悠遊卡+鑰匙帶)

7月26日 ★★★★★

•【國民健康署網站—滿意度調查】內有抽獎
•歡迎您提供寶貴的建議,您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先看網站https://pse.is/3kpt6k 再填問卷https://pse.is/3kqs4g 就有機會抽中超商商品卡 $100元共20名。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年7月28日(四)中午12:00截止

7月28日 ★★★

•雙北機車安全月-看影片抽大獎活動第一波來囉!!!
•即日起只要在 #新北交通族 或 #臺北交通大家談 粉絲專頁按讚,並在『雙北機車安全月-看影片抽大獎』貼文中進入連結,就可以參加抽獎囉!!!步驟1進入抽獎表單,步驟2進行作答,步驟3填寫基本資訊,步驟4獲得抽獎資格。資料未填寫正確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7月29日 ★★★★★

•【#台灣好行-#西濱快線 LINE好友募集中!!】
•【#台灣好行-#西濱快線 LINE好友募集中!!】趕緊揪團加好友,搭好行,暢遊雲嘉南。《活動辦法》於即日起至111年7月31日為止,1/掃描QRCode圖碼,加入西濱快線LINE官方帳號;2/輸入「Friend」、「好友」或「好朋友」等關鍵字;3/系統立即提供抽獎專屬連結;4/點擊連結,即可登記參加抽獎。

7月31日 ★★★★

•[填卷抽獎]我是成熟的大人了!
•我是成熟的大人了!小時候許多人總想著趕快長大,這樣就可以不受父母約束,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但也有人希望可以再回到孩提時,這樣就不用面對「大人的煩惱」。還記得十八歲時候的您正在想些什麼嗎?想要趕快長大?還是抗拒長大?不管您已過十八或未滿十八,請接受小熊的訪問一起來聊聊吧!填卷抽好禮。

8月9日 ★★★★★

訊息公告
台灣,準備好了!用觀光和穆斯林交朋友
百年一遇的世紀大疫讓國際旅行變得困難,但好客的台灣人,竭誠款待的熱忱沒有因此暫歇。萬事達卡與新月評等發表的2021年「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GMTI),台灣再次刷新名次,與英國並列「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旅遊目的地」(non-OIC)的第二名,僅次於新加坡,意味著一旦國門打開,歡迎有朋自遠方而來。

長輩總愛插手管孩子怎麼辦?
不論是哪一種教養不一致,都有其難解的地方,其中,長輩的介入,難解度更高,尤其是遇到難以溝通的情況時,更是無解,因為後續影響的層面非常廣。那麼,遇到這樣的狀況,父母該怎麼應對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