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聯合新聞網 訂閱/退訂歷史報份
上班族觀點》   一例一休勞動部調查出爐 勞工對「工資」最不滿
職場面面觀》   台中捷運綠線徵才 這個職缺月薪最高6.9萬元
    米其林指南出爐+觀光人潮增 旅遊餐飲招逾萬職缺
職場處方籤》   提案總是被打槍? 教你如何一開口就讓對方Say Yes(二)
    求職前有3多 他建議:未來發展性比薪水重要
 
一例一休勞動部調查出爐 勞工對「工資」最不滿

一例一休對勞工工作影響為何?勞動部公布去年勞工生活及就業狀況調查,勞工對工作滿意度略升,不滿意因素以對「工資」不滿最多。近一年勞工有加班比率47.4%,較前年增3.2個百分點,平均每月加班17.7小時,較前年減少1.7小時,亦即加班的勞工變多了,但每人加班時數減少。
勞動部每年進行勞工就業及生活狀況調查...詳全文

 
台中捷運綠線徵才 這個職缺月薪最高6.9萬元
台中捷運綠線將在今年底試運轉、109年底全線通車,捷運公司今天釋出徵才訊息,將招募行控、站務、票務3大中心、95名職缺。薪資最高6.9萬元的職缺是控制長1名,其餘職缺平均薪資3.5萬元至6.5萬元之間,預計4月中面試,最快4月底公告榜單。
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蔡岡廷表示,捷運綠線總工程進度已逾76%,4月底完成人力招募後,就會開始密集培訓,徵才的職缺包含運務、維修、資訊、事業、企劃、財務、會計、工安等共95名,鼓勵軌道菁英、中彰投人才返鄉就業。...詳全文
米其林指南出爐+觀光人潮增 旅遊餐飲招逾萬職缺
隨著年後景氣復甦,加上東北亞與東南亞國家來台觀光人數大幅成長。台灣就業通統計,旅遊餐飲業職缺新登記求才人數高達1萬6000人,徵求包括儲備幹部、廚師、服務人員等工作。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日前出爐,引發許多民眾摘星,加上近期年後景氣復甦,東北亞與東南亞國家來台觀光人數也大幅成長,種種原因都帶動了旅遊及餐飲業就業機會,相關業者都釋出大量職缺。...詳全文
 
提案總是被打槍? 教你如何一開口就讓對方Say Yes(二)
第一集中我們談的是大腦的運作,如何影響你說服人的成功機率。這一集,我們將談實際戰略,洞悉大腦的弱點,化成說服人的戰略。如果你還沒看過第一集,請看這。
人類的大腦,分別由「直覺腦」與「思考腦」分工運作。大腦並不完全理性,因為很多決策與行為,是「直覺腦」在背後驅使。直覺腦傾向相信人,而思考腦傾向質疑現狀。「我們以為的現實,其實往往來自認知上的偏見。...詳全文
求職前有3多 他建議:未來發展性比薪水重要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182家廠商參展,設置230個攤位,估計釋出逾萬個職缺。目前在康寧公司擔任生產副理的台科大校友的張容建議學生,求職前應多看、多聽、多比較,雖然薪水很重要,但仍要看到未來的發展性。
上銀總經理蔡惠卿也親自來到台科大徵才,她說,針對學士畢業的工程師上銀從4萬5起薪、碩士則是4萬8起薪,還會視個人能力向上調整。...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