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聯合新聞網 訂閱/退訂歷史報份
上班族觀點》   畢業生逾9成擬投入職場 期待薪資31K
    畢業找方向 創業家建議先投入職場
職場面面觀》   星宇航空徵飛行員 免費赴美受訓1年
    外銀老總:台青接軌國際 這項不到位很困難
    退休後重返職場 勞動部:可參加職災保險
職場處方籤》   你也是「焦慮世代」嗎?是否真該換工作 試試這個衡量法則!
 
畢業生逾9成擬投入職場 期待薪資31K

6月畢業季,職場又將迎來新鮮人。人力調查顯示,今年有超過9成應屆畢業生擬投入職場,平均估36天找到工作,期待薪資降至新台幣3萬1103元,與勞動部公布的2萬7055元差距拉近。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今年應屆畢業的新鮮人當中,高達92.42%的人計畫畢業後立即投入就業市場...詳全文

畢業找方向 創業家建議先投入職場

畢業季到,社會新鮮人面臨求職與進修的抉擇,畢業後與朋友創設「愛禮物」電商平台的邵冠樺認為,若沒有明確方向,可先進入職場嘗試各種可能,不必急著唸研究所。
28歲的邵冠樺大學唸的是化工系,剛畢業時曾在南科當工程師,但發現與自己志趣不符,決定與朋友合作創業...詳全文

 
星宇航空徵飛行員 免費赴美受訓1年
星宇航空今日公佈培訓飛航員召募計畫,期盼挖掘機師潛力股,成為星宇航空的首批培訓飛航員。凡中華民國國籍,具大專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或役男亦可),並擁有合格之英文檢定證明,即可上星宇航空網站申請加入培訓計畫。...詳全文
外銀老總:台青接軌國際 這項不到位很困難
從高中生到社會新鮮人,越來越多台灣年輕人選擇離開台灣,到國外求學或工作,星展銀行總經理林鑫川表示,台灣青年要跟國際接軌,建議加強英文實力。
林鑫川今年6月1日正式上任星展台灣總經理,今(6)日上午舉行媒體記者會;被問到對於台灣的看法,他表示...詳全文
退休後重返職場 勞動部:可參加職災保險
勞動部今天在官方臉書粉絲團提醒,已領取勞保老年給付的退休勞工,如果要重返職場工作,仍可單獨參加職業災害保險。
台灣進入高齡社會,勞動部也積極推動讓已經退休的勞工重返職場,貢獻其勞動力。...詳全文
 
你也是「焦慮世代」嗎?是否真該換工作 試試這個衡量法則!
有個朋友在頗具規模的新創公司上班,公司平均年齡十分年輕。
他跟我說,公司流動率居高不下,待一年以上就算是「元老級」員工。
為了提高公司向心力,於是公司舉辦了一個計畫:讓30初頭的Mentor(導師),幫20幾歲的Mentee發掘他們人生的目標。而我的朋友就是「Mentor」之一。...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