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06 第586訂閱/退訂 歷史報份
《女生國觀點》 打破潛規則 女性職場有藍天 《特別推薦》 線上英語TutorABC推出TutorGlass
  任職半年 即可請育嬰假   免費在家學Office,3小時活用學!
  保母證書 下月起申請登記   台南四大麵食達人齊聚「禮面作」
《逐夢高手》

中年失業婦 皂出大城麥花香

《姊妹淘心話》 你缺哪種維生素?
 
 
打破潛規則 女性職場有藍天
台灣女性教育普及程度高,但勞動參與率卻在亞洲17個國家中排第9,人資專家認為,政府必須當婦女勞動參與的背後支持系統,社會也要打破男性主導職場的潛規則。國際勞工組織資料指出,目前台灣女性在17國中的勞動參與率排名第9,為50.2%,低於新加坡的56.2%和香港的51.0%,不過台灣女性教育普及程度在亞洲17個經濟體中數一數二,勞動參與率顯然偏低。...詳全文
任職半年 即可請育嬰假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30日初審通過性別平等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再為婦女增添利多,勞工請育嬰假將由現行任職滿一年,放寬滿半年就可請育嬰假;並明定僱用勞工250人以上的雇主,應提供哺(集)乳室。...詳全文
 
主管領導能力訓練與管理技巧
社交英文基礎班
線上免費課程-簡報技巧篇
新事業市場分析與投資評估研習班
國家乙級軟體應用技術士培訓班_進階
控制生產成本與提升生產績效實務講座班
 
 
中年失業婦 皂出大城麥花香
47歲的蔡宜家本來在北部從事美容業,十多年前回家鄉,重遇國中同學劉坤進並結婚,兩人婚後在加工廠工作十多年,因日夜顛倒影響健康,兩人決定離職。但中年轉職不易,劉坤進看到妻子容易因化學物品過敏,因而開始學習製作手工皂詳全文
 
線上英語TutorABC推出TutorGlass
TutorABC讓身歷其境學習徹底實現!繼推出可依學習者情況,量身訂作課程的「動態課程生成系統」(DCGS)後。明年將再度啟動學習革命「TutorGlass」,由美國矽谷及台灣團隊共同研發。
利用此穿戴式科技眼鏡,外籍教師能將所見所聞立即傳送到學員的電腦或行動裝置,隨時改變教學場景,徹底顛覆學習定義。

立即免費體驗:http://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IP5B75sTtX
免費在家學Office,3小時活用學!
辦公室每天要處裡的雜事一大堆,好用又便利的工具到底在哪裡?
版面編排、建立報表、提案簡報、資料歸檔等...這些煩人瑣碎的大小事,總是壓的你喘不過氣!
Office系列是目前普級性及使用性最高的軟體,
不論是學校或職場場合都需要透過Office系列來協助處理事務!
所以只要能從簡單中學習活用技能,才是成就事半功倍的好方法!
免費在家學Office,3小時活用學,讓你不論是複雜的文書排版、專業的商業簡報、一目了然的統計報表,在家學習只需3小時,幫你通通搞定!

立即申請免費Office3小時課程!

活動網頁:http://udnjob.com/edm/2013/07021/
 
你缺哪種維生素?
這個不敢吃,那個不能吃,食安問題搞得人心惶惶。有些外食族轉向吃保健食品,補足自己的健康。維他命是最常見也最容易取得的保健食品,但怎麼吃?如何和食物均衡搭配?怎樣吃不過量?...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