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4/27 第 5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達人觀點: 下班後的自主學習
精選文章: 職場上請勿一切當「真」…
職場新聞: 桃就服處青年亮點徵才
    「開鹿先鋒職達成功」樂齡徵才 退休再就業領補助1萬元
    北市就服處釋出近千職缺 半數千人大企業
 ------------------------------------------------------------------------------------------------------------------------------------


善用首飾、領帶 為職場形象打光
  身戴首飾、打領帶只是為了好看?不,這是形象策略。在職場上,戴首飾不只是為了好看或展現與眾不同的個性,而是有更深層的原因──為你打光。
  撰文◎余凱玲 整理◎Career編輯部 攝影師:George Milton,連結:Pexels
  


在下班時間透過學習自我成長,培養第二、第三專長,有一個斜槓人生已經是現今的趨勢了,你有開始在規劃自己的藍圖了嗎?如果還沒,別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啦!

下班後要管理的不是時間而是你自己

想要提高平日學習的效率,必須先檢視自己都把時間花在什麼地方,例如:追劇、划手機等,戒掉這些習慣,把這些時間花在學習上!

不要再給自己藉口,時間是擠出來的!

利用免費資源 HyRead 電子書

HyRead與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多間公立學校和圖書館合作,圖書館註冊用戶可以透過HyRead APP登入相應圖書館,即可在APP直接借閱電子書。

HyRead

利用免費資源 Podcast

Podcast是現在很流行的學習方式,用「聽」的可以學習到不同的知識。在Podcast可以學習理財、國際新聞、時事等各式各樣的議題,在你繁忙的生活中也能夠接收新的訊息。

Podcast

學習新知APP 垂手可得

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只要你有心想學習,就能夠在網路上或是手機APP找到能夠幫助你學習的工作。

•把想像的事情變成行動,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職場上請勿一切當「真」…
  許多人找工作偏向不需要「太多溝通」的,例如內勤、勞務、專業技術取向的工作;相對來說,業務工作就常被新鮮人列為第二順位,因為溝通太有壓力了。但終究,人們會發現,牽涉到溝通的工作,才是高收入的保障。......[繼續閱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