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世代電子報】為讀者提供面對人生下半場所需七個面向的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03 第 5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達人觀點: 關鍵執行力
精選文章: 良臣棘日好吉曆
職場英文: 『尾牙要辦在哪裡』、『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的英文怎麼說?
 
 ------------------------------------------------------------------------------------------------------------------------------------


關鍵執行力
  為什麼訂下目標卻達不到?因為你缺乏執行力!做好時間管理及善用管理工具,提高你的執行力。
  撰文◎Career編輯部、劉紋豪
  


學會時間管理 讓工作更有效率

職場上班族想告別窮忙,或處理不完的工作量,就要懂得時間管理。在本文中,將列舉幾項時間管理策略,讓你可以高效率處理工作事項,增加時間財富。

培養即戰力 成為職場贏家

日本首席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在《即戰力:如何成為世界通用的人才》一書中,提到即戰力,就是「即使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也能夠冷靜地透視環境的條件並做出正確的判斷與決定;這就是專業能力。」他進一步指出,即戰力是M 型社會最需要的關鍵競爭力。

時間管理 幫你走出人生低谷

張永錫認為,追求幸福人生,就得從改變每一天開始,培養時間管理的好習慣,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充實、而有所進展!

 


良臣棘日好吉曆
  在疫情的反覆下我們終於迎來嶄新的2023,但是職場上的難題依舊困擾著,Career將在2023推出良臣棘日好吉曆,一天一個,解決你某天可能遇到的職涯問題。[繼續閱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