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出刊日: 2014/05/07 第 6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Facebook  |  MuziU音樂生活網  |  
 
MuziU音樂生活圈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音樂才女-何真真,赤子之心系列第三部曲
風潮精選推薦 生祥樂隊 「我等就來唱山歌」發行15週年紀念演唱會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音樂才女-何真真,赤子之心系列第三部曲

在報紙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看到魚兒被捕捉後痛苦的慘狀,從初時的興奮轉為傷心地落下淚來,並央求爸媽開始吃素。在你心中是否也曾住著這樣的一個小孩?對世界充滿著好奇,對生命充滿了尊重與悲憫;小小的一顆心,卻希望能擁抱整個世
界,給每個人溫暖。你是否深深懷念著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內在小孩呢?以音樂、故事、繪本探索每個人最初純真的內在小孩,音樂才女何真真的赤子之心三部曲,為我們牽起內在小孩的溫暖小手,一同擁抱自己!

找尋心中的動物導師,發現自己的內在小孩
從小,我的夢境會固定出現一匹馬。
第一次夢見牠,是十歲的我。
牠有著嬰兒肥的栗色小身體,四肢憨短,
稚嫩雙瞳淘氣地瞇望著我。
初次相見,卻不陌生,
彷彿認識了很久很久,彷彿彼此知道得很深很深。

第二次,十一歲那年,牠的肢體和鬃毛都長高長長。
我已經學會跨坐在馬背上,經常騎著牠在小徑上閒晃,
或一起安靜坐在草地上。
喜愛幻想的我,不斷想像與牠的穿越之旅。
穿越我們所在的島嶼,穿越藍天中飄浮的雲彩,
穿越無邊無際的天人菊花海。
穿越牠是馬,我是人。
………

這個由親身經歷編創而成的故事,以鋼琴為音樂主軸表現自我的探索,訴說著一個關於小女孩與馬的夢境。

何真真在製作分享中說:「從小我就很喜歡各種動物一直至今,年少時的夢想是當一名獸醫,雖然後來成為音樂家,但也不忘情動物對我內在成長的影響,因此藉由音樂抒發我對他們的熱愛。……,在動物世界裡我們看到單純與豐富的情感,他們是我們人類的靈性導師與啟發者。在《三顆貓餅乾》專輯中貓咪是果果的陪伴與撫慰,在《遇見小王子》專輯中狐狸是小王子的智慧啟發導師,《夢。馬》這張專輯則是…馬,讓我們探索最真實的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我有3隻貓與2隻狗,希望大家無論在現實或是夢中也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動物導師』,發現自己的內在小孩。」

在音樂中探索心靈,尋找你的內在小孩。也許你也曾有過,固定的夢境、固定的他,他或許是人、是馬、是你的內在小孩,那是屬於自己的私密對話,你不是自己孤獨一個人──每個人的身上都住著另一個自己。《夢。馬》,與你一同發現不可思
議的自己。


★★聽更多何真真《夢馬》音樂★★
風潮音樂網站


 
TOP
 

生祥樂隊 「我等就來唱山歌」發行15週年紀念演唱會

確立林生祥創作風格的代表作品!
榮獲2000年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最佳製作人兩項大獎!
獲選台灣流行音樂1993-2005年間的百張最佳專輯!
融合客家山歌、傳統八音與搖滾樂的不朽之聲,生祥樂隊2014年重新編曲、演繹!
全台獨一無二「電月琴」首度登場!

「1999年發行的《我等就來唱山歌》,今年邁入第15年,很慶幸這張作品還活 著,在唱片行還可以找到她的身影。以前沒有特別意識到作品十年、二十年或 三十年的意義,直到2011年去日本參加富士音樂祭,在巴士上,樂評人馬世芳
提醒我菊花夜行軍發行即將滿十年時,我才意識到這件事。但十年沒有辦,好 吧,那就辦15年紀念音樂會。 今天確定將以生祥樂隊的名義,6月7日在台北Legacy辦紀念演唱會。我想到 的編制是,加一位嗩吶手,或許再加一位打擊樂手,然後3把月琴擺著,一把 3弦月琴,一把6弦月琴,還有一把電月琴,電月琴應該要上場了,還有合唱隊...」
---林生祥

(....more)

TOP
 
 
 
 
     
 
風潮音樂MuziU音樂生活網
風潮音樂MuziU版權所有 © 2013 Wind Music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