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1/21 第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殺破狼2022年11月21日∼11月27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新月發生在遠行宮位,與金星、水星齊聚,在此時訂到便宜的交通票券,並計劃好一個海外旅行行程,即將啟程去遊玩。新月期間,可許下有關遠行相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因工作需求需要外派或出差,差旅待遇極佳。某些白羊座則是需要與海外人士頻繁接洽,會有機會與國外的廠商合作。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心靈宮位的海王星持續受到溝通宮位的火星影響,被暗戀的對象誤會,與你冷戰,想與對方說話交流,總是被已讀不回。某些白羊座會被喜歡的人發現自己不想為人所知的秘密,感到難堪。

交通運方面,在交通宮位的火星持續受到海王星影響,到外地去容易迷路,甚至不小心闖入危險的區域而受傷。駕駛車輛需注意行車糾紛,同時被開罰單的機率較高,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新月發生在財務宮位,與金星、水星齊聚,偏財運頗佳,記得對統一發票,中獎率高。有投資習慣的金牛座,投資標的有起色,可慢慢回本。新月期間,可許下金錢、財務、債務相關的願望,會獲得好運。

學業運佳,在學業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作業或是論文受到指導者重視,有機會登上重要期刊。年紀尚輕的金牛座,對外的特殊競賽可獲得亮麗的成績,未來可保送進較為理想的學校。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火星相位不良,預期之外的花費過多,會因為加入直銷或宗教團體,捐獻許多金錢,或購買許多沒用的商品,最後才發現自己被騙,某些金牛座對於眼前的利益過於執著,貪小失大,反而造成更多的損失。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土星受到天王星影響,整個大環境皆因為一些因素惡性循環,使得你不得不選擇轉換工作。某些金牛座可能被資遣,目前還在慢慢尋求新的發展領域。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感情宮位,與金星、水星齊聚,突然對某個人溫馨的舉動煞到,陷入戀愛氛圍中。某些雙子座會被喜歡的人告白,兩人開始交往。新月期間,可許下與感情關係有關的願望,會獲得新月的祝福。

工作運方面,木星與海王星齊聚志業宮位,目前在自己所嚮往的領域工作,對未來的發展比較篤定。某些雙子座會在這段時間轉換到組織較大,或是公務部門工作,生活感到比較安穩。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火星持續在命宮退行,舊疾復發嚴重,可能需要動手術治療,這段時間要當心血光之災,容易發生意外傷害,人身安全也要留意,不要涉足危險的地方,以及從事不安全的行為。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土星受到天王星影響,到異地旅行、工作、外派、唸書的雙子座,容易感到水土不服,心理壓力較大,同時週遭的人似乎都不太友善,隻身在外感到孤立無援。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工作宮位,與金星水星同宮,工作內容或是職務將有新的開始,同時職場環境也較為友善。新月期間,可許下有關工作方面的願望,會獲得良好能量幫助。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與遠行宮位的木星有良好連結,與喜歡的人有一個遠行計畫,在旅程中兩人的情感會有更多的進展。單身的巨蟹座則是在旅行時遇到聊得來的旅伴,可能因此邂逅良緣。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天王星持續受到財務宮位的土星影響,多花些心思去了解某些人的背景,才不會踩到他人的地雷,甚至惹上不好對付的對象。某些巨蟹座與人有官非糾紛,須多做些功課,才能討回公道。

學業運方面,在學業宮位的木星與海王星受到心靈宮位的火星影響,在學校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心裡感到委屈,卻無處可傾訴。某些巨蟹座的專業能力受到外人質疑,雖不服氣,但由於沒有把功課做好,只能怪自己不爭氣。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戀愛宮位,與金星、水星齊聚,與喜歡的人情感升溫,兩人決定開始交往。感情穩定的獅子座,可能會收養寵物,生活有新的寄託。新月期間,可許下與戀愛、小孩、寵物相關的願望,會受到新月的祝福。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會有機會待在家中工作,一個人做事情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並有效的調配生活時間,比起進辦公室上班來得愉快。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火星持續受到在財務宮位的海王星影響,被某些朋友或團體當成免費工具人,不斷付出勞力,最後發現這些人都是一些好吃懶做的騙子,感到十分憤怒。

健康運方面,木星與海王星齊聚在疾厄宮位,過度鑽牛角尖,並且無限放大自己的情緒,當心罹患心理疾病,自己還沒有病識感。某些獅子座過度勞累,代謝變差,有發福的傾向,肝功能也變差。

處女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家宅宮位,與金星、水星齊聚,家人的身體狀況復原,生活恢復以往,覺得平安就是福。需要搬家的處女座,在這段時間會找到理想的物件,並很快簽約,搬到較舒適的環境居住。

感情運方面,木星與海王星齊聚感情宮位,目前與喜歡的人正在討論婚事,要挑婚紗和戒指,兩人都準備好進入人生的新階段。某些處女座則是對自己的情感已經思考清楚,即便不結婚,也會尋求到許多可以陪伴自己的好朋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土星受到天王星影響,長期在職場,會發現自己用的工具或是專業能力已經跟不上時代,需要好好進修,提升工作能力。某些處女座目前家庭與工作兩頭燒,每天感覺時間不夠用。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天王星持續受到土星影響,很想把一切拋開,出國散散心,現實層面卻不允許自己這麼任性,每天都感到十分煩悶。某些在海外工作、外派、出差、留學......的處女座,一直困在異地不能回家,心情很鬱卒。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學習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學習宮位,與金星、水星齊聚。會想開始進修新的知識或學習一些才藝。還是學生的天秤座,會有新同學轉學,兩人在學業上會相輔相成。新月期間可許下有關學習、學業有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能量幫助。

工作運方面,木星與海王星齊聚工作宮位,同時新月以及金星、水星齊聚面試宮位,正在尋找新工作的天秤座,會在這段時間成功轉換跑道,找到不錯的產業或公司跳槽。工作穩定的天秤座,職務會往上升等,成為小主管。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土星持續受到天王星影響,尚未走出失戀的陰霾,還間接聽說前任到處講你的不是。感情較穩定的天秤座,交往對象目前經濟狀況不佳,也會因此影響兩人的生活。

金錢運方面,在財務宮位的天王星持續受到土星影響,會為了小孩、寵物、戀愛對象、追星、創作……負債,生活得十分辛苦。有投資習慣的天秤座,套牢在高點,甚至因為融資做短線,造成債台高築。

天蠍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新月發生在金錢宮位,與金星、水星齊聚,會有新的收益來源進帳,手頭較為餘裕。此時也可向老闆要求薪資待遇的調整。新月期間,可許下有關金錢、薪資待遇、物質生活……相關的願望,會有良好能量幫助。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考試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在職場外進修的課程可讓自己有第二專長,晚年不怕失業。某些天蠍座修完跨產業的學分,會嘗試考取證照,或是參加跳戰度較高的國家考試,成績可跨越門檻,成為公務人員。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天王星相位不良,並持續受到日月蝕能量的影響,喜歡的對象突然從你生活中消失、離開,目前正在陣痛期。某些天蠍座最近的伴侶關係緊張,常為小事吵架。

健康運方面,火星在疾厄宮位退行,某些慢性疾病惡化,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同時注意血光之災,發生意外傷害的機率較大。不要涉足危險的區域,注意人身安全。

射手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命宮,與金星、水星合相,與喜歡的人關係有許多交流機會,情感會有大幅進展,新月期間,可許下與戀愛、情感、以及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等任何的願望,都會獲得新月的祝福。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雖然金錢不斷消耗,感覺手頭拮据,但總在緊急關頭就會有一筆資金進帳,渡過難關。某些射手座除了正職之外,還有別的兼職,讓自己收支能平衡。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影響,工作經常因為環境變化,而必須機動性調整,職場環境不穩定。並有流言蜚語會影響你的專業評價,必要時需要適時反駁。

旅遊運方面,在旅遊宮位的土星相位不良,很想放假到處旅行好好放鬆,但目前工作狀況與收入都不穩定,無法任性地說走就走。某些射手座則是因為工作需要外派與出差,但都是到生活機能較差的區域,反而討厭出遠門。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心靈宮位,並與金星與水星齊聚。會對某個人產生好感與暗戀的情愫,並有許多交流的機會,新月期間,可許下與情感、心靈有關的願望,新戀情會受到新月的祝福。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宮位的木星相位良好,作業、報告或是論文受到師長重視,在學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某些摩羯座期中考試猜題準確,就算是不拿手的科目也能跨越及格門檻。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土星受到天王星影響,有些消費會覺得昂貴,捨不得花錢,但各式各樣的支出不斷冒出,覺得手頭拮据,甚至有一種生活貧困的情緒產生。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火星受到溝通宮位的海王星影響,上司或是客戶的要求十分籠統,常常被要求修改作品或企劃,每天都因此需要加班到深夜,感覺身體過勞。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新月發生在人際關係宮位,並與金星、水星齊聚。會加入一個新的社團與組織,裡頭的人都十分友善,並且樂於交流,在人際關係中可感到愉悅與快樂。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木星脫離不良相位的影響,收益增加,會有餘裕的金錢花費在別人眼中無意義的事情上。某些水瓶座會因為願望獲得實現,以捐錢做公益的方式回饋社會還願。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火星受到海王星影響,戀愛對象有事情隱瞞,但很快就被你識破,對方容易見笑轉生氣,覺得他不可理喻。某些水瓶座覺得喜歡的人花錢太浪費,會思考長久發展的可行性。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天王星持續受到土星影響,家人或鄰居非常吵雜,使你生活受到干擾。某些水瓶座因為工作或是各種不可抗力的原因,經常在不同的地方過夜,生活不穩定。

雙魚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佳,新月發生在志業宮位,並與金星、水星齊聚,會接掌新的職務,或是有新的業務或是工作計畫開始執行。新月期間,可許下有關工作、成就、事業相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相位良好,由於廣結善緣,面對各種困難會有貴人仗義相助。某些雙魚座這段時間會頻繁與司法人員、軍警打交道,甚至成為某些事件的的關鍵人物。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木星與海王星齊聚命宮,會是桃花盛開的時期,然而海王星受到火星影響,也會招來一些恐怖情人,甚至跟蹤你回家,雖然他們不見得會做出傷人的事情,卻會造成精神上的恐懼。

旅遊運方面,在旅遊宮位的天王星受到土星影響,很想任性出門旅遊,但無法放下手上堆積如山的工作,使你難以下決定出門旅行。某些雙魚座則是需要到較為偏僻的地區出差,差旅待遇又不佳,到異地工作特別勞累。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殺破狼占星手記Blo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