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周刊電子報】提供讀者易懂易上手的投資理財資訊及趨勢,最快速經濟脈動、專業政經報導,廣闊國際視野。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05/08 第1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殺破狼2023年5月8日∼5月14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金星進入家宅宮位,會在此時有時間宅在家中休息,偷得浮生半日閒。某些白羊座會和家人短暫團聚,或一起出門出遊,到附近的景點走走,是一段溫馨難得的時光。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水星持續在金錢宮位退行,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合相在金錢宮位,因為一些預期之外的事件,帳戶被凍結,手上沒有現金過日子,必須跟親朋好友借錢週轉。

感情運方面,在心靈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金星影響,單身的白羊座當心交友軟體上的陷阱,被不肖人士情感詐騙。感情穩定的白羊座,會覺得另一半有事情隱瞞,常常很晚才回家。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木星、火星影響,在職場或某些組織,被同儕的壓力所迫,必須參與你討厭的課程或活動。某些白羊座則是覺得有些朋友控制慾很強,老是要求你配合他的行動或時間。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旅遊運方面,金星在旅遊宮位行進,有個一直想去朝聖的景點,終於排除萬難去打卡。但由於金星受到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海王星影響,本來約定要一起出遊的朋友放你鴿子,美景只能自己獨享。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水星在命宮退行,同時在命宮的太陽與天王星呈現合相,發生十分戲劇化的事件,與前情人意外重逢,對方可能正與你的好朋友交往,感到難以置信。

工作運方面,水星在命宮退行,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合相在命宮,職場會發生難以掌控的問題,造成工作暫時停擺,甚至會面臨難以想像的遭遇,各種事件的走向十分不受控,甚至使你感到恐慌與驚嚇。

健康運方面,水星在命宮退行,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合相在命宮,當心著涼感冒,或病毒感染,造成呼吸系統發炎,內分泌與腺體失調,造成皮膚長疹子或是痘痘。此時也需注意心血管方面的突發疾病。

雙子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金星在金錢宮位行進,手頭有餘裕的資金,在此時犒賞自己,吃些美食,或是購買奢侈的名牌精品。然而金星受到海王星影響,消費時請貨比三家,當心買到瑕疵品或假貨,引起糾紛。

感情運方面,水星在心靈宮位退行,同時在心靈宮位的太陽與天王星呈現合相,在某個場合巧遇曾經暗戀的對象,對方突然對你表示好感,反而因此不知所措。某些雙子座會被暗戀的人察覺心中的情愫,自己卻變得保守害羞。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工作宮位持續受到月蝕能量影響,同時土星與海王星持續停留在志業宮位,目前正在工作轉換的過度時期,某些雙子座剛辭掉工作,或被資遣,正在嘗試轉換跑道。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木星受到在遠行宮位的冥王星與火星影響,與朋友一起出國旅行,會因為雙方想去遊覽的地方不同,步調也差異很大,而有些不愉快,甚至回國後就斷絕往來。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命宮,桃花特別旺盛的時期,會有一些人直接對你表示好感,但由於金星也受到海王星影響,爛桃花特別多。感情穩定的巨蟹座,暫時會需要與喜歡的人遠距一陣子。

人際關係方面,水星在人際關係宮位退行,受到日月蝕能量的影響,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在人際關係宮位呈現合相,與過去有過不愉快的朋友一笑泯恩仇,有些事情會需要互相幫忙。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木星受到冥王星與火星影響,目前的工作看似光鮮亮麗,同事或上司卻各懷鬼胎,小動作不斷,企圖陷害,使你工作疲於奔命,身心俱疲。

健康運方面,在命宮的火星受到在疾厄宮位的冥王星影響,當心刀火燙傷見血光,發生意外傷害的機率較高,火氣比較大,容易起疹子、長痘痘,或是嘴破。此外也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

獅子座:

整體運勢

學業運方面,木星持續在學業宮位行進,不管競爭多激烈,依然可以在眾多同學之中脫穎而出,拿到名列前茅的成績,等待畢業。某些獅子座會順利申請到海外的學校,有機會到國外深造。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冥王星受到木星、火星影響,另一半對某些事物極為堅持,甚至到了有強迫症的程度,讓你感到有壓力。某些獅子座則是佔有慾太強,使得情感對象想脫離自己的束縛。

工作運方面,水星在志業宮位退行,受到日蝕能量影響,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在志業宮位呈現合相,職場目前十分混亂,你也面臨各種抉擇,有許多事件的走向會出乎意料,好壞參半,對於不好掌握的事情,會十分沒安全感。

金錢運方面,海王星與土星齊聚在財務宮位,海王星受到金星影響,容易捲入詐騙陷阱,帳戶甚至被凍結,使你經濟出現困難。某些獅子座可能會尋求法律途徑討回自己應有的公道。

處女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進入人際關係宮位,與火星齊聚,需要出席許多交際應酬的活動,並在某些場合會遇到重要的貴人,需要幫助時,這些人脈將會是你重要的後盾。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在人際關係宮位的火星以及木星影響,職場小人多,對方的態度十分囂張,要你妥協一些事情,必須堅持自己的原則,才不會被陷害。

感情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感情宮位,海王星受到在人際關係宮位的金星影響,有些人明知你有穩定伴侶,卻故意來示愛,當心被爛桃花纏上。單身的處女座,朋友亂槍打鳥,想跟你搞曖昧,最好保持安全距離。

遠行運方面,水星在遠行宮位退行,同時在遠行宮位的太陽與天王星合相,此時出遠門旅遊或出差,行程會因為許多突發性因素,臨時取消或更動。甚至遇到不可抗力的事件,受困在某些區域動彈不得。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金星進入志業宮位,與火星同宮,目前承接十分光鮮亮麗的工作,每天都十分忙碌。不過金星受到海王星影響,會因為昏庸的主管或是糊塗的同事,使得你的努力毀於一旦。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水星在財務宮位逆行,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在財務宮位呈現合相,信用資料或帳戶個資外洩,受到凍結,暫時無法動用一些資金。有投資習慣的天秤座,投資標的捲入財務風暴,投入的資金被套牢。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木星受到冥王星與火星影響,被情感對象情緒勒索,逼你順從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某些天秤座對目前的戀情極沒安全感,控制欲較強,引起爭吵。

健康運方面,水星在疾厄宮位退行,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合相在疾厄宮位,當心著涼感冒或病毒感染,引發呼吸系統的問題,一旦生病,會需要靜養好一段時間才能痊癒。某些天秤座身體的老毛病舊疾復發,感覺很厭世。

天蠍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金星進入遠行宮位,與火星同宮,會嘗試去較為偏遠的區域旅行,會發現新的桃花源,並接受高規格的款待,食宿不比大城市來得差。但金星受到海王星影響,旅途中迷路的機率較高,最好有熟識當地的人帶路為佳。

感情運方面,水星在感情宮位逆行,受到日蝕影響,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在感情宮位呈現合相,戀情會有戲劇化的轉變,和前情人誤會冰釋,和好如初,甚至舊情復燃,再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木星受到冥王星以及火星影響,職場有一些同事涉及犯罪,甚至波及到你,可能會遭到調查,感到很冤枉。但如果有能力自證清白,就不怕遭到陷害。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工作宮位的木星與遠行宮位的火星影響,家庭會有一些事件緊急需要處理,但此時因為工作,或是人在異地,分身乏術,感到心急如焚。

射手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金星進入財務宮位,與火星同宮,因特殊狀況,稅金可獲得減免,負擔變輕。有投資習慣的射手座,投資標的止跌回穩,可望脫離套牢的危機,把虧損的錢賺回來。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水星在工作宮位退行,受到日蝕能量影響,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在工作宮位呈現合相,執行業務被人惡搞,不斷需要來回修正,工作進度延遲,或是預約被取消,工作經常白忙一場,感到心煩。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子女宮位的木星受到火星與冥王星影響,與戀愛對象在親密關係上不協調,雙方溝通不良,目前呈現冷戰狀態。正在懷孕,或是有小孩射手座,需注意胎兒與孩子的健康狀況,此時孩子流產,夭折機率較高。

健康運方面,水星在健康宮位退行,受到日蝕能量影響,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在健康宮位呈現合相,當心著涼感冒、病毒感染,引發呼吸系統毛病,心血管與脊椎若突然出現一些病徵,千萬不要忽略,可能會是重大疾病的前兆。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感情宮位,同時水星在戀愛宮位逆行,與分手的前任誤會冰釋,言歸於好,彼此還是有著千絲萬縷的情感交織,會在此時試著與對方復合,重新試著相處看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冥王星受到在家宅宮位的木星以及火星影響,家庭因為一些問題,急需用錢,但目前經濟狀況不佳,無法湊出足夠的資金應付突如其來的開銷。

工作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在面試宮位,同時海王星受到金星影響,面試新工作要當心遇到掛羊頭、賣狗肉的詐騙、直銷公司。已經有穩定工作的摩羯座,在洽談案件時,也要留意不肖廠商設下的商業陷阱。

旅遊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旅遊宮位,到外地旅遊,要當心遇到不肖店家,在消費時敲竹槓,漫天亂開價。某些摩羯座會遇到不愉快的旅遊糾紛,甚至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丟包。

水瓶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金星進入工作宮位,與火星同宮,會承接一件光鮮亮麗的工作,但這個案件並不容易處理,也正如此,才能讓你表現出專業能力。某些水瓶座會承接名人的案件,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家宅運方面,水星在家宅宮位退行,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合相在家宅宮位,居住空間有許多毛病一一浮現,目前正在大整修。某些水瓶座重要家電壽終正寢,正在物色市面上最好用的新產品。

金錢運方面,土星與海王星齊聚金錢宮位,同時海王星受到金星影響,目前經濟面臨危機,還遇到詐騙事件。某些水瓶座則是要當心消費糾紛,店家使用一些詐術要求你賠償損失。

溝通運方面,在溝通宮位的木星受到在工作宮位的火星與命宮的冥王星影響,有一場風暴正在職場內部延燒,若是不小心說錯話,會惹上難以想像的麻煩,這段時間須特別謹言慎行,保持沈默,少說話為佳。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戀愛、子女宮位,對某個對象一見鍾情,產生莫名的好感,對方是非常有魅力的人士,但也可能是偶像明星,或是被毛小孩收編,生活重心會寄託在他們身上。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水星在面試宮位逆行,受到日蝕能量影響,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在面試宮位呈現合相,轉換工作會遇到不可知的變數,即便拿到錄取通知,也會發現職務與你的想像有出入。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木星受到火星與冥王星影響,會為了追星或是寵物花很多錢,預期外的支出過多。某些雙魚座則是有些習慣購買的商品一直缺貨,或是想要的限量商品經常秒殺,有錢也買不到,物質生活感到缺乏。

交通運方面,水星在交通宮位逆行,受到日蝕能量影響,同時太陽與天王星呈現合相,交通工具突然被偷,或是壽終正寢,需要辦理許多麻煩的手續。某些雙魚座則是會接到烏龍罰單,需到監理機構申訴。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殺破狼占星手記Blog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