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07 第497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相關討論區∣直接訂閱

 

Lumix.時光:課堂上的人體

 


我們以六分鐘、八分鐘為限,匆匆寫生人體的各種姿型。

現在一起置放教室地板上,彼此評賞。

今天的模特仁慈的願意以裸背同大夥兒合影一張。

這些為業餘興趣到藝術大學受教的同學們,追求的過程既嚴肅而興味昂然。

學院裡的正規生恰與此相反,課堂上只要教師離開一會兒,便四出抽煙打屁,全不把眼前的裸體放在眼裡。

有時候我也與學生一道兒畫。將人的身體像對待一切自然物那樣:靜物、風景或人物,僅僅作為承習觀看與描摹的一個對象,我常這樣說。

當我的朋友----一位作家,想加入人體寫生的時候,他老婆知道了,說:那你何不從畫蘋果開始?

話說回來,以人體為對像的攝影練習,則熱烈的多,學生們例常想出不少點子,往往出乎擔當模特者的意想之外。

工安、賠償、重建、防災 四大問號怎解?
2014年7、8月交接凌晨時分,高雄市區發生驚天氣爆,震撼全台灣,這個有史以來最大的工安意外,炸毀許多人的家園,也炸出許多問題,一年過去,災區重建進度如何?衍生的四大問號,解決了多少?

1年就想換工作 Z世代忠誠度大減?
2000年後出生的Z世代,其中有超過1/3認為:在一家公司待滿1年就差不多了,推論下去,Z世代的員工一生的雇主可能將高達32個,這個現象正在進行嗎?來聽聽不同世代員工的心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