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udn發燒車訊】與媒體合作,挑選重點車款試駕,以車主角度剖析車質與特色,讓你瞭解車壇新聞、動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19 第503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相關討論區∣直接訂閱

 

Lumix.暫別,幾幀昔日的影像

 

電子報專欄我已持續了十年,這個Lumix的攝影欄目,至此發表過兩百張左右的照片吧,好的、壞的都有。

此前是用一架小相機"Lumix"拍的,所以以它為名。

前一陣子,身體微恙,出外觀察取材的機會相對減少,自己甚感困惑惶恐,只好在此暫時擱下這個欄目 (也許很快,暫停一季吧),到時我們再續前緣。

在此找出三十年前的旅行相本,挑幾張作品,以此前形式的慣例,寫上圖說,作為暫別的小禮。 你會發現圖像品質不佳,原用Laica M6底片機拍下的,畢竟過了這麼久,沖曬的相片變質了吧。

一群從背景"死海"浮游上來的北歐人,日影使他們成為乾乾淨淨的隊列。

晨霧未乾,倫敦"海德公園"跑步的兩人,發現正通過我舉起的鏡頭前面。

鐮倉大佛前廣場,父子倆留影。從我這方面看起來,彷彿是相似的三個角色。

旁鄰地中海的猶地亞荒原上,朋友談起:此乃耶穌受撒旦試煉的絕食之地。

當我跨進大衛城,彷彿落入中世紀的阿拉伯街巷,傳來畜牲鳴叫並嗅聞到牠們排遺的氣味。

登革熱危機總動員 10月才開始
十月與十一月登革熱高峰期將至,杜鵑颱風又來攪局讓先前噴的藥都隨雨水流失,將讓疫情雪上加霜,估計今年病例數上看六萬。小心!病媒蚊可能就在你身邊。

幾米新感動 走進土溝農村美術館
這次土溝農村美術館展覽,對土溝、幾米團隊、比西里岸部落、樹人國小而言,都是新的合作與嘗試,希望作品的呈現,能夠真實傳遞土地最純粹的活力和能量給大家,也為這一趟夏日旅行,寫下最難忘的故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