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6/08 第7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Taiwan Beats Showcase帶SXSW觀眾穿越時空

Taiwan Beats Showcase帶SXSW觀眾穿越時空

feat. 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

全球知名音樂節──美國西南偏南藝術節(SXSW),去(2021)年因疫情改為線上表演,台灣樂團與歌手以Taiwan Beats Showcase為名參加,他們走出錄音室,選擇具在地特色的演唱空間──高.......

more

台灣音樂節的世界路

台灣音樂節的世界路

貴人散步音樂節、月光海音樂會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音樂節,森林、海岸、都市與古城,都可以是表演.....

more

在家鄉的土地上搖滾

在家鄉的土地上搖滾

台青蕉樂團

此「台青蕉」非彼高等學府「台清交」,而是「台」灣「青」年愛香.....

more

點燃台灣的搖滾之火

點燃台灣的搖滾之火

滅火器樂團

來自南台灣高雄的台語龐克樂團「滅火器 Fire EX.」,歌.....

more

蚵寮漁村歌未央

蚵寮漁村歌未央

海風狂、人情濃、歌不歇

位於高雄梓官的蚵仔寮,乍看之下與許多西部海岸沿線鄉鎮並無二致.....

more

1.    以台灣宗教為編曲元素的電音樂團「夢東」在此表演,更能相互襯托。
It proved to be a very fitting setting for the performance by psychedelic experimental music duo Mong Tong, who use elements from Taiwanese religion in composing their mystical songs.

 

      psychedelic   迷幻的

The battle scenes are exceedingly psychedelic.

2.    快到YouTube上搜尋Taiwan Beats Showcase,觀看他們在2022SXSW的精采演出。
Then hurry over to YouTube and search for “Taiwan Beats Showcase,” and you can check out their outstanding performances for the SXSW Music Festival.

      hurry over  趕快辦理

Hurry over to Fair Trade Designs and see all they have to offer.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