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09 第77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穿透實境,便利之門

穿透實境,便利之門

台灣廠商當全球商家的數位房東

「元宇宙」概念火紅,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元宇宙是什麼?怎麼用?是可以變現的科技嗎? 被封為台灣潛力獨角獸的iStaging愛實境,以台灣為基地創建線上平台,透過擴增實境(AR)的技術,從名牌包到工具機,.......

more

元宇宙應用大未來

元宇宙應用大未來

台灣NFT現在進行式

NFT近來無所不在,自從美國數位藝術家Beeple在佳士得拍.....

more

乘著高速網路起飛

乘著高速網路起飛

航向虛實交融、 多維共演的新美地

3G到4G,已為人類生活帶來了許多變革,5G時代接踵來到。在.....

more

新數位媒體的無限可能

新數位媒體的無限可能

台灣新媒體藝術家現在進行式

隨著時代演進,藝術載體日新月異,多元豐富。數位科技的加盟,更.....

more

1.    「元宇宙」概念火紅,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元宇宙是什麼?
The idea of the “metaverse” has been taking off in recent times, but many people still have questions: What is the metaverse?

 

      take off  (指觀念、產品等)突然大受歡迎; (指產品的銷售量)急升
Sales of robot vacuum cleaners have taken off in recent years.

2.    換句話說,每件在電商平台販售的產品,都可以生成3D來呈現。
What this means is that every product sold on an e-commerce platform can potentially be rendered in 3D.

      render 使成為;給予,提供

The right to vote renders legitimacy.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