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1/30 第7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點亮SDGs

點亮SDGs

社會企業引領永續未來

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社會企業的推動者穆罕默德.尤努斯,提倡用社會型企業實現「零貧窮、零失業、零淨碳排放」的「三零世界」,開啟人們對於解決社會問題的想像。 以中小企業為主的台灣,深具創業、創新的.......

more

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發現與地球共榮的新道路

2022年台灣舉行首屆「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由台灣永續能源.....

more

綠色畜牧業

綠色畜牧業

萌發中的台灣沼氣發電產業

沼氣發電並不是新鮮事。1950年代,人類就開始有系統地研究沼.....

more

融合綠能科技

融合綠能科技

台電電幻1號所

向來給民眾中規中矩國營事業印象的台灣電力公司(簡稱台電),成.....

more

台灣工具機放眼未來

台灣工具機放眼未來

節能減碳進行式

還記得Covid-19疫情爆發後,台灣便組成口罩國家隊,工具.....

more

1.    看似遙遠的政策目標,因為不同領域、層級單位投入的專業與創意,正持續落實於生活各個環節中。
While the goals of the policies driving these may seem far off, through the harnessing of knowledge and innovation across fields and institutions at all levels, they are slowly but surely being integrated into all aspects of our lives.

 

      harness  vt.給……上挽具,治理,利用,駕馭
We can harness this data to optimize our performance.

2.    在「永續能源」這方面,許多大學成立永續發展中心,將SDG的目標融入學校經營,像是採用綠建築、實施碳中和等等。
In the field of sustainable energy, many universities have set up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enters” that integrate the UN SDGs into school operations through initiatives like green buildings and carbon neutrality.

      carbon neutrality 碳中和

In 2022, Taiwan hosted the Asia–Pacific Forum & Exposition for Sustainability for the first time, showcasing the results of joint research by industry, academia, and government and demonstrating Taiwan’s commitment to achieving net zero carbon emissions by 2050.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