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高雄畫刊】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12/14 第79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台灣光華雜誌以雙語報導台灣鄉土情懷,掌握台灣也放眼國際。包括資訊新知、藝術文化、生態環境、社會經濟、休閒旅遊等,清新的編排,寫實的報導,抒解生活的壓力,增加自我進修的實力,隨書看台灣,是國際友人瞭解台灣的最新資訊,是外籍人士瞭解台灣的主要刊物。

台灣色,是什麼顏色?

台灣色,是什麼顏色?

多元紛呈島嶼色彩

台灣街頭總是鮮豔斑斕,朝氣明麗,在這其中,足以作為代表的「台灣色」是哪一種?是國旗上的青藍與鮮紅?還是傳統廟宇建築中常見的朱紅與明黃?抑或是茄芷袋、遮雨棚等常見塑膠製品的紅藍綠?答案總是眾說紛紜。.......

more

「嗅」出土地的芬芳

「嗅」出土地的芬芳

台灣香氣跨國飄香

聞到桂花香,我們知道秋天快來了;台灣民謠〈四季紅〉、〈六月茉.....

more

台灣味覺行腳

台灣味覺行腳

舌尖的未竟之旅

原生、移民與殖民的交融,廣納各方的台灣飲食,恰似所謂「橫看成.....

more

甜蜜的野望

甜蜜的野望

台灣巧克力的世界之路

台灣的美好,不走出國門、不深入遠地,還真不知道。雖是東方的蕞.....

more

1.    台灣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各樣的特有種植物,能激發調香師的創作靈感。
Blessed with an abundance of woodlands and a wide variety of endemic plants, Taiwan provides an inexhaustible source of inspiration for perfumers.

      inexhaustible  adj.用之不竭的,無窮無盡的
The arts are an inexhaustible source of joy.

2.    製香時,枝條沾水必須輕緩,急躁不得,「水路走的好,香才做的好。」李慶成總是這樣叮囑。

An incense maker has to be gentle and patient when dipping the bamboo sticks in water. Li Qing Cheng sets great store by this process.

 

      set great store 認為…很重要

Physicians, like scientists, set great store by the definitive experiments and the crucial investigation that will show the direction for the future.

閱讀光華,不斷電!
自由•快速•輕閱讀

光華網站已全面改為雲端閱讀版,
適用各式數位載具,
精彩內容隨時取讀,方便快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