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16 第4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沖繩,透明感十足的南國海洋

 不少人初次到訪沖繩,就是為了那片美得不像話的蔚藍海洋。不管是來浮潛、深潛、玩香蕉船、搭遊艇出海或登陸無人島。沖繩這海水的透明度,深深吸引著旅人,不只會來一次,常常是年年造訪,無可救藥的愛上沖繩。

絕美沙灘與水上活動

 沖繩有許多美麗的沙灘,尤其是北部或離島的沙灘,因為較沒有人為的破壞,保留著更多的天然珊瑚。多處沙灘都是走到海邊,就能看到珊瑚,穿上裝備下去浮潛,就能瞧見優游的魚。若是跟三五好友造訪,不妨試試刺激的水上活動,為夏天留下美好的回憶。就算不玩水,也可以到美麗的沙灘踩踩水、踏踏沙、曬曬太陽,給自己一個片刻,好好感受這片美海帶給我們的悸動。

探索海底世界的奧妙(潛水體驗)!

 沖繩海域一直都是世界各地潛水愛好的聖地之一,特別是慶良間群島的海,更是有著「慶良間藍」的美譽,說明著此地的海色,有著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性。沖繩人認為海洋是他們生命最大的禮讚,因此總是致力於維持海域的乾淨與生態的完整性,所以不擅自餵魚,不過度開發,我想這就是這裡能保持美麗的最大原因。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沖繩自助旅行》作者◎酒雄

浪花美景追追追,達人推薦的唯美海岸風光!

瀨底海灘 (瀬底ビーチ):人潮較為稀少的絕美海灘,可以盡情享受美麗海景。

海中道路:海中筆直的道路,讓人有彷如行駛在海上的錯覺。

古宇利大橋:不管橋上橋下都是超美麗風景。

知念岬:碧海藍天為背景,有個可以歇息的涼亭,吹海風看海景的最佳地點。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沖繩自助旅行》作者◎酒雄

《開始在沖繩自助旅行》達人力作!

 本書蒐羅沖繩實用旅遊資訊+玩樂情報!不僅以那霸市中心為主,更介紹其他各具特色的湛藍小島。提供給你最多樣的沖繩風情、最實際的旅遊規畫、最省錢的玩樂方式。

(了解更多>>>)

講座資訊!

欲獲得旅遊、生活等免費講座資訊,請密切注意太雅愛看書粉絲團。世界各城市的旅遊達人,分享豐富的旅遊心得。

 

 
 
太雅熟年優雅學院信箱粉絲團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