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小語 【講義雜誌電子報】停刊暨移轉公告
2022/01/10 第1458期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講義雜誌電子報】停刊暨移轉公告
親愛的訂戶 您好:

謝謝您長期以來訂閱「講義雜誌電子報」,由於講義雜誌於2022年起停刊,2021年12月號為最後一期,故將與「UDN 聯合電子報」解除合作關係,為維護udn讀者權益,因此接下來將改發於udn平台發送【聯合文學雜誌電子報】,不便之處,還請見諒,謝謝。

祝 未來精彩順心

如果您不願意訂閱【聯合文學雜誌電子報】,煩請您連到【聯合電子報】首頁取消訂閱,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聯合電子報編輯部 敬上

 
台製剪刀、鉗子、扳手中高階產品市占第一 全球維修全靠它們
看似不起眼的剪刀、鉗子、螺絲起子、扳手、套筒等手工具,卻帶給台灣大大的驚喜。不僅2020年出口值排名全球第三,尤其在「中高階」代工市場,更少不了台灣,國際大廠有一半的產品都來自「MIT」。

台中18年老字號「饕食館」 美味不輸鼎泰豐!
位於台中捷運四維國小站附近,已有18年歷史的老字號「饕食館小籠湯包」,風味獨樹一格,吃過都會變成口袋名單!網友更是評論它的小籠湯包是「不輸鼎泰豐的美味」,每到了用餐時段客人都是絡繹不絕的上門。
 
Copyright © 2007 講義雜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