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28 第576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絕色秘境再度解封,來一探這片奇幻絕美的風景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絕色秘境再度解封,來一探這片奇幻絕美的風景
撰文.攝影|行遍天下

重啟塵封的絕色秘境

海風輕拂,海浪隨著節奏拍打著,岩石被侵蝕得凹凸崎嶇,有的像豆腐般一格格的排列,有的像人臉躲在沿岸的礁石中。這片被譽為「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測點」之一的世界秘境,是位於基隆和平島公園東側的阿拉寶灣,受地質及環境侵蝕的影響容易有落石,因而被封鎖了將近7年。如今在8月3日終於對外開放,讓大眾能一探這片奇幻絕美的景致。

站在岩頂上的黑鳶岩傲視四方

走進阿拉寶灣,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從沿海彎進來的潮間帶,清晰可見水底下追逐的魚群與躲藏在石間的螃蟹。一條由石頭與木頭搭建而成閃電狀的橋延伸到對岸,長短不一的生痕足跡化石遍佈腳邊的岩石。小路沿著海岸蜿蜒,可以遇見阿拉寶灣著名的各個守護岩,盛氣雄偉的「金剛岩」、站在岩頂上的「黑鳶岩」、俯伏浪漫的「鱷魚岩淚」等。感受親上腳邊的浪花、透著磚紅色紋路的石頭,以及被海水侵蝕得坑坑洞洞的沿岸,讓人有置身異世界的錯覺。

一條條長短不一的生痕化石足跡遍佈腳邊的岩石

岩石被侵蝕得凹凸崎嶇,有的像豆腐般一格格的排列,有的像人臉躲在沿岸的礁石中

一條由石頭與木頭搭建而成閃電狀的橋延伸到對岸

阿拉寶灣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電話|02-2463-5452
時間|和平公園8:00∼19:00(18:00停止售票)
           阿拉寶灣需根據預約導覽時間,團體預約詳情可見官網及粉絲團資訊。
網頁|和平島公園
備註|所有店家資訊以其官網/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_no313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travelcom.pse.is/9PY69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新手路跑要多小心!
新手路跑者應接受分段增強訓練,這些會對新手具有保護作用,而且分段增強訓練也會有助從傷害復原,即使發生過傷害,只有能從先前傷害完全復原,才能保護免於再度傷害。

美的不輸日月潭 峨眉遊湖再度開放營運
新竹縣峨眉湖號稱美景不輸給日月潭,峨眉鄉公所今年首度引進太陽能遊艇提供環湖觀光服務,2月開始試營運,後來因整修關閉,一直到8月3日又再度開放營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