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011 第578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在台灣賣起韓國家鄉味 & 與草泥馬來場約會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為愛追隨,直接在台灣賣起韓國家鄉味 & 與草泥馬來場約會,但要小心被啃唷
撰文.攝影|行遍天下

為愛追隨,直接在台灣賣起韓國家鄉味

韓式鍋物為主打家鄉菜

FUN鍋子

.FUN鍋子料多味美的鍋物是必點招牌。

在韓國出生長大的老闆,在澳洲認識了打工渡假的老闆娘,便決定愛相隨,一起回到台灣開韓式餐廳,沒有廚師底子的他回到韓國拜師學藝,不斷研發嘗試,融合出最符合自己口味及要求的完美食譜,住在附近的韓國人常常會來店裡光顧尋找家鄉味。混合了辣醬及大醬的辣醬鍋就是一道韓國人相當愛吃的家常料理,一般餐廳少見。除了醬料外,老闆對肉品也有堅持,選擇市場每日早上現殺的豬肉和雞肉,捨去成本較低的冷凍肉品,希望讓顧客吃到最鮮嫩的肉質美味。不可錯過的還有韓國人心目中的國民美食炸雞腿雞翅,FUN鍋子的炸雞有原味、醬油跟甜辣三種口味,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是一道會想不顧形象大快朵頤的料理。

外酥內嫩的炸雞令人吮指回味。

韓國美食的精髓就是醬料,店內醬料及調味料都是韓國進口,再根據老闆獨家比例製成。

老闆大火烹調展現絕活。

生菜包裹多種食材吃來清爽而又富層次。

fun鍋子

FUN鍋子店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4號
電話|02-2911-6988
網址| FUN鍋子
時間|週一至日11:00∼14:00;17:00∼21:00(每月雙數週週一公休)
價格|豬肉辣醬鍋210元(價格每人加倍可升級為歡樂鍋)、火烤五花肉390元、炸雞腿雞翅小份350元、大份580元
備註|所有訊息以其官網/粉專公告為主
先點再悠哉地去拿|https://foodnearby.app.link/sgxIResTBG

與草泥馬來場約會,但要小心被啃唷

草泥馬認真巡店模樣萌翻天

老闆全家人都十分喜愛動物,不但在室內外飼養非洲熱帶草原貓、跳跳羊等可愛寵物,餐廳內的人氣明星草泥馬Snow和李白更是老闆楊大哥一手帶大,蓬鬆柔軟白毛與閃亮大眼超卡哇伊,牠們每週都會洗澡,也被訓練固定位置上廁所,因此店內動物氣味不致影響食慾。草泥馬每天跟著員工開店、下班,在各桌間巡視賣萌,不但有清潔飲水與吃到飽的牧草與專用飼料、每日專人梳毛,也有在後場休息禁止餵食的時間,老闆對於兩位公關經理的待遇就如自己小孩一樣疼愛,他也提供與草泥馬拍照的秘訣,用一隻手輕輕撫著牠的脖子,就像是抱女朋友般溫柔,牠就知道要拍照了,也可以拿店家免費提供的紅蘿蔔來吸引草泥馬的注意。除了可愛的動物帶來療癒感,Oia伊亞藝術咖啡館也研發多道美食餐點,例如新推出的餐點「綿羊豬里肌義大利麵」特別講究食材新鮮度,採用自家飼養的綿羊豬,肉質軟嫩、油花分布漂亮,咬下去肉香在嘴裡蹦開,搭配濃郁的奶油白醬,兩者交融讓義大利麵更加順口。



草尼馬餐點-情境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草尼馬店景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電話|02-2636-3766
網址|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營業|平日11:00∼20:00;例假日11:00∼21:00
價位|綿羊豬里肌義大利麵480元,套餐加250元。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另加一成服務費,非用餐者入園費100元。
注意|
1.羊駝在室內走動容易打翻水杯,如需茶水請另告知店員。
2.勿站在羊駝後面以免被踢。
3.隨身物品,如充電線、包包請妥善保管勿讓草泥馬咬壞。
4.羊駝容易誤把頭髮當作草,長髮顧客可把頭髮綁起來。
備註|所有資訊以其官網/粉專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_no314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travelcom.pse.is/9PY69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真要打擊假新聞?Facebook收購這家公司
Bloomsbury AI是一家人工智慧初創公司,主要利用自然語言處理(NLP)技術來幫助機器回答問題。Facebook計畫利用Bloomsbury AI的團隊和技術來打擊假新聞,並解決其他一些內容方面的問題。

台股在中美貿易戰中尋找新方向
台股將進入九月,中美貿易戰的因素仍然沒有解除,從中美角力的角度來看,這是兩大霸權爭戰的新常態,全球股市都會在這個陰影籠罩下前進,現在大家只要盯著美國股市這個探照燈即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