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23 第584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比日本還日本的雲之鬆餅,就在台北鬧區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比日本還日本的雲之鬆餅,就在台北鬧區
撰文.攝影|行遍天下

超越日式舒芙蕾的柔軟蓬鬆 幸福口感讓人飛上雲端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在短短1年內開了5家店,且造成排隊熱潮,但它可不是日本來台展店的連鎖店,是正港台灣人自創品牌。

超越日本的雲の鬆餅

.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老闆周書慶曾在美國藍帶廚藝學院攻讀餐飲,食材用料堅持,所以不計成本選擇日本神奈川小麥麵粉,組織細緻、保濕性佳、粉質顆粒小,所製成的原味鬆餅呈現優雅黃色,綿密而蓬鬆、入口即化;日本明治製糖上白糖,結晶較細緻,水分較多質地較濕潤,法國諾曼地依思尼奶油在加熱後會有一股榛果香氣竄出。 藍帶主廚的龜毛徹底體現在每一個製作的嚴謹過程,「雲の鬆餅已經領先於日本的鬆餅了,當日本鬆餅紛紛來台展店之際,我要把Woosa開到日本!」

品味藍帶等級幸福美味

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Woosa的雲の鬆餅有5種口味,除了經典蜂蜜外,還有水果系列,以及最受歡迎的蒙布朗,此外松菸店獨賣的濃の巧克力,更是展現他藍帶等級的功力,選用法國頂級巧克力法芙娜,上桌前還灑上食用金箔,是一場兼具視覺與味覺的華麗享受。

起司瀑布和牛堡上桌時會將融化的雙色起司緩緩倒在漢堡上,也融化了客人的心。

除了鬆餅,Woosa也有咖哩飯、貝殼麵與漢堡等主食,其中起司瀑布和牛堡選用油花均勻的澳洲和牛絞肉,上桌時服務生會將熱騰騰、已融化的雙色起司緩緩倒在漢堡上,如同瀑布般傾洩在牛肉上,也是一場讓客人相機停不下來的桌邊秀。

屋-美味小祕密

Woosa代表放鬆心情與加油打氣,店內也營造出放鬆與活力的氛圍。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松菸)
電話|02-2746-5113
網址|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營業|週一至五11:30~21:3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1:00~21:30
價位|蒙布朗冰淇淋鬆餅310元(含130元飲品1杯)、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330元(含130元飲品1杯)、起司瀑布和牛堡290元
備註|所有資訊以其官網公告為主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https://pse.is/udn-paper_no315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bit.ly/2QvLU87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如何寫出吸睛標題?讓人忍不住點擊的下標方式
標題的好壞,直接決定了讀者的閱讀與否。本文整理了 5 種標題的寫作方式,幫助我們快速掌握吸睛標題的寫作方式,學習抓住閱聽人的目光。

季節限定賞楓秘境 內行人才知
欒樹金黃滿枝頭為台灣稍來了秋意,而此時的日本則是即將迎來楓紅美景,讓人可深刻地感受秋天的浪漫氛圍。受夠了人擠人的賞楓名所?那麼快一起來一覽這個罕為人知的秘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