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22 第597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化身「鬼怪」,到韓國來場浪漫相遇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化身「鬼怪」,到韓國來場浪漫相遇
圖.文|行遍天下.滑雪場圖片|韓國觀光公社

龍平是全韓國第一個、也是規模最大的高級滑雪渡假村,歷年舉辦多場國際賽事,包括2018的平昌冬季奧運。

這裡也是《冬季戀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韓劇重要取景地,吸引眾多情侶們到此重溫劇中的感動。

在韓國滑雪史享有元老級地位,每年都有大批的滑雪愛好者前往,這裡也是《冬季戀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韓劇重要取景地,吸引眾多情侶們到此重溫劇中的感動。

滑道選擇多,滿足初學者與中高階的需求。

滑雪場位於韓國白頭大幹中間,海拔1458公尺,面積34萬坪,搭乘纜車上山東海和五臺山周邊地帶的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韓國龍平滑雪場坐落在韓國白頭大幹山系,有著「韓國阿爾卑斯山脈」美名,不管滑雪途中或是搭乘纜車,眺望皚皚白雪群峰,美景盡收眼底。

共提供31條程度不同的雪道,分為四大區域,分別為靠近山頂的龍區與金區,以及近山腳的紅區和銀區,最有名為龍區內擁有號稱「彩虹天堂」的斜坡,長達5公里,是韓國路線最長的滑雪道,可以從巔峰俯衝飆到山腳下,最能滿足有滑雪經驗的高手。

韓國路線最長的滑雪道,可以從巔峰俯衝飆到山腳下,最能滿足有滑雪經驗的高手。

村內亦有游泳池、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等多項室內外娛樂設施供選擇,附近還有溫泉水上樂園可以玩水,是個各方位設備齊全的滑雪場。


各方位設備齊全的滑雪場等你來體驗。

景點介紹
龍平滑雪場
YongPyong Resort

酒店提供穿梭巴士來回龍平滑雪場與酒店間,不用擔心走到腿斷。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奧林匹克路715
電話|+82-1588-0009
網址|www.yongpyong.co.kr
營業|早10:00~12:00、中 14:00~16:00、 晚19:00~21:00
價位|成人一日卡₩600,000,觀光纜車全日(09:00~17:00)₩80,000、半日(09:00~13:00、13:00~17:00)皆為₩63,000。初學者1對72小時₩70,000,初級者半天1對5₩70,000,中文
個人指導兩小時₩300,000
備註|資訊以其官網為準

最新旅遊訊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bit.ly/edm318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月刊→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_no318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蚵寮漁村歌未央 人情濃、歌不歇
三步一小廟、五步一大廟的蚵仔寮,實在稱不上什麼絕美風景。不過,當走入就開設在魚市旁的梓官漁會門市,包含採用六角魚簍、烏魚造型,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iF設計獎」獎項的伴手禮等……無不細細道出它的獨特身世。

爸媽快看!3招觀察寶寶是否遭虐
恐怖托嬰中心虐童,師暴打幼童腳板、塞櫃子還稱孩童沒受傷!家長除了慎選托育對象,但有時防不慎防,建議可藉由這3招觀察孩子的行為舉止,來判斷是否有遭虐情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