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29 第632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中壢夜市的透天古宅 磚牆飄出法式麵包香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中壢夜市的透天古宅 磚牆飄出法式麵包香
【圖.文|行遍天下】
堅持用天然健康食材烘焙的多種法式麵包,香氣濃郁。

鄰近中壢夜市的M PAIN BOULANGERIE &PÂTISSERIE,紅磚牆、鐵花窗後的透天古民宅面飄出陣陣麵包香氣,挑逗起味蕾,是一股回到家裡的溫暖滋味。

麵包坊為40年老屋重新整修。

帶有台式古意和法國情調的空間營造。

帶有台式古意和法國情調的空間營造。

以M意涵著「我們的」,PAIN為法文的麵包意,BOULANGERIE訴說著專精於烘焙且販售麵包,PÂTISSERIE代表著有製作且販售法式糕點,作為店舖命名。在推入門後隨即可感受到主人想分享給大家熱情又優雅的生活態度。1樓台式白磚民宅裡,輕鬆愜意的麵包陳列,琳瑯滿目的蛋糕櫃還有手工果醬、氣泡飲和果汁、啤酒,及進口的乳酪、起司、火腿切片等商品,是由夫妻劉俊宏、陳思樺所打造出的精美麵包舖。原為工程師的兩人,在職場任職10年後,為追求興趣,而於4年前雙雙赴日本東京的法國藍帶廚藝學院,一人學習法國傳統麵包的烘焙、一人鑽研法式糕點。

「大饗宴.餐」有長棍、法國艾許奶油、依思尼奶油、MPAIN手工果醬、起士和風乾伊比利豬香腸,豐盛品嚐到法國人以麵包為主食的餐桌日常。

最後有緣落腳在劉俊宏老家附近的屋宅,而在轉職後開張起夢想的法式麵包坊。每天發酵麵粉、使用來自法國的麵粉和奶油等食材,焙製各種法式長棍、可頌、布里歐許、費南雪、瑪德蓮、蜂蜜檸檬圓麵包等約2、30種新鮮出爐的天然風味麵包,即不定期推出的特選季節性蔬果磅蛋糕和法式甜點,每一日所提供的數量和品項皆不固定,因此每次來都可令人嚐到色香味俱美的好滋味,道地的法式麵包口感,讓不少住在台灣的法國人也前來訂購,回味想念的家鄉味。

貼心的還提供有「嗜肉、嚐果醬、大饗宴、M PAIN司康、雙人午茶、手撕純生吐司」等麵包甜點套餐,可於2樓或後院大樹下輕鬆享用,自在擁有法式閒情的餐桌美學生活。

用法國麵粉製成的法國傳統長棍,麵香十足、嚼勁夠味。

景點介紹
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4號
電話|03-401-5819
網址|M PAIN Boulangerie & Pâtisserie(https://www.facebook.com/MPAINBP/)
時間|12:30~18:00(週三休)
價格|大饗宴.餐250元、法國傳統長棍110元、全麥麵包半顆150元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日企「用人」更要「育人」
面對激烈的、不確定的市場環境,日本企業已經理解到,人才是其核心競爭力。日本政府除了在勞動法規制度上進行鬆綁之外,也積極鼓勵企業在管理上能有更多的彈性。

《好小男孩》看小屁孩轉大人的惡搞喜劇
在本片幾乎是獨挑大樑的布萊德彼特,展現出令人驚豔的突破性演技,近乎苛求的力求完美,極度壓抑的內斂情感,在尋父過程中的三段太空旅程,細膩刻劃出內心起伏的覺知轉折,頗有再創個人巔峰的精彩表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