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25 第646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韓國最美老屋廠房 紡織廠改建成咖啡美術館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韓國最美老屋廠房 紡織廠改建成咖啡美術館
【圖/文:行遍天下
過去是一座紡織老廠房,全部占地有2000坪大。

因為機場的關係,仁川是旅人來到韓國最常遇見的第一個城市,也因為機場的關係,旅人常常急於奔往其他目的地而錯過了這裡,但對韓國人來說,仁川從春天一路到冬季,都有自己美麗的樣貌。

各空間都非常有設計感,並有不同風格。

進入其中,每個空間都有各自趣味。

來到仁川,有一處非常特別的懷舊復古咖啡館也不容錯過,名為朝陽紡織美術館,從名字就說明了這裡以前是一座紡織老廠房,在當年有著非常風光的歷史,全部占地有2000坪大。

在現在的老闆接手後,花了2年的時間親手設計,把館裡每個區域的舊廠房,搖身變成現代、神秘、頹廢、懷舊、古典、童趣、華麗、古堡、文青等不同風格,搭配自己收藏的上萬件老物古董,讓進來的遊客一秒臣服驚嘆,不斷地在其中穿梭探索,像遊樂場,也像美術館,讓曾經的老屋風華再現,處處充滿無限創意與驚喜!

館內融合懷舊元素與嶄新創意,還有特色咖啡廳可享用香醇飲品。

景點介紹
朝陽紡織咖啡館
地址:仁川市江華郡江華縣檜柏街5號12
電話:+82-32-933-2192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1:00~21:00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粉絲團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疫情打亂行程 旅平險可退費?
中國武漢肺炎感染人數激增,班機延誤或停飛,出國或出團取消或變更的情況變多,產險公司的客服詢問電話不斷,民眾關心的旅行平安險與旅遊不便險相關問題,主要環繞在可否退費及旅遊不便險賠不賠等兩大面向。

中醫師教你提升體內免疫力
台灣冬季濕冷,有過敏體質的人很多,「蔥白生薑免疫茶」平時就能自己泡製,能有效改善過敏及感冒先兆,增強抵抗力和強化呼吸道,預防過敏或氣喘發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