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03 第647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去這裡 竟然可以漂浮在東京半空看富士山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去這裡 竟然可以漂浮在東京半空看富士山
【圖/文:行遍天下
美拍密技是,太陽落到西邊順著光往東邊拍,就能拍到景觀台上人群飄在東京空中的樣子。

2019年底剛開幕,澀谷SCRAMBLE SQUARE這座高47層,進駐許多日本首次進軍餐廳、甜點、雜貨旗艦店的大樓,一開幕就成為矚目焦點。

最讓人驚艷的空中景觀台SHIBUYA SKY,開幕至今仍需預約購票才能如願「飄在東京空中」。47戶外景觀台能夠以360度無死角的高空景觀傲視東京,傍晚時往東邊看,則藉由光影與日照的透明窗台的倒影,景觀台上的人群就這麼漂浮在東京的半空中更顯得迷幻。

最人氣的美拍區,甚至還要排隊才能拍照。

最高露天平台「SKY STAGE」上,晴朗之日可以清楚遠眺富士山被夕陽映照得顯示出完整對稱輪廓的美感。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富士山完整形狀,伴隨夕陽降落,很讓人著迷啊!

更設有面向夕陽落日的CLOUD HAMMOCK吊床區,讓人能好整以暇地躺臥著欣賞落日與星空。

CLOUD HAMMOCK吊床區故意做成角度傾斜,躺著就可以看富士山與夕陽,談戀愛剛剛好。

當然最人氣且往往都需要排隊的,是面向西北角落的SKY EDGE區,特意降低高度只到肩膀左右的玻璃,成為了「飛翔在東京空中」的最佳取景點。

SKY EDGE區是玻璃圍牆最矮的地方,所以許多大膽的拍照姿勢都可以來這裡挑戰。

離去前別忘記紀念品商店巡禮一番,具有澀谷代表樣貌的忠犬八公、澀谷十字街頭的設計商品,是在高空中才能購入。

高空商品限定,澀谷商品,畫出澀谷街頭穿梭的樣子。

澀谷最有名的八公狗狗雕像,當然也要拿來做成限定商品。圖為用途很廣的日式布巾。

最有名的澀谷十字路口變成御守,可以保佑交通安全啊!

樓下美食也精采極了,引入餐廳、流行品牌與雜貨,足足有50個品牌是首次在日本或澀谷地區開幕。被譽為「奶油界LV」的ECHIRE P TISSERIE AU BEURRE甜點店,夾心奶油餅與可麗露、費南雪等小點,永遠飄散出誘人的奶油香。


號稱奶油界的LV,遠遠的就可以聞到香味,必吃!

而米其林二星主廚麵包鋪「THIERRY MARX LA BOULANGERIE」,則以一款有主廚側臉盒子包裝的丹麥奶油吐司而聞名,還限制只能1人購買2個,人氣可見一般。


奶油香氣十足,可頌吐司鬆軟有彈性,必買!

在法國開設的日本主廚甜點店MORI YOSHIDA PARIS也首次登入日本,甜蜜適中的栗子蒙布朗,晚了可就會賣光。


光用看的就好好吃,有看到在櫥櫃內就一定要先買,可能逛一輪回來就會瞬間賣光。

景點介紹
澀谷SCRAMBLE SQUARE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澀谷2-24-12
電話:+81-334-759497
時間:商店10:00∼21:00、12F餐廳11:00∼23:00、13F餐廳11:00∼24:00、SHIBUYA SKY 9:00∼23:00
門票:SHIBUYA SKY入場券1,800円
網址:www.shibuya-scramble-square.com/zh_tw
備註:要上SHIBUYA SKY請一定要事先預約購買門票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職涯異動焦慮 帶領職能學習需求
現代職場上班族對於「職涯變動」的焦慮感,可能更勝於過往任何一個時期,也帶來了一波波的學習熱潮。但是學什麼、怎麼學,對你的職涯提升最有幫助呢?看看別人怎麼做。

《寄生上流》與《羅德琳達》的諷意交織
在甫獲奧斯卡四項大獎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裡,導演奉俊昊不但讓觀眾與輝煌壯麗的巴洛克音樂撞個滿懷,更讓來自韓德爾歌劇《羅德琳達》的兩段詠嘆調,呼應著全片兩處關鍵轉折的情節唱響,特別引人注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