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24 第650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沒有人咖啡館,但卻陪玩陪吃陪拍照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沒有人咖啡館,但卻陪玩陪吃陪拍照
【圖/文:行遍天下

一走靠近,對上眼後,機器人Pepper服務生就會開始對話。

疫情當道,為了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如果來東京這間「沒有人咖啡館」應該可以大大減少接觸。這間位於東京剛剛開幕的澀谷FUKURAS百貨5樓,「Pepper PARLOR」咖啡館是一間機器人接待、點餐、甚至桌邊陪玩的科技咖啡館。

只要鎖定雙眼,即使客人左右移動,Pepper也會跟著你左右晃動頭腦。

打完招呼後,前面螢幕會顯示可以點的餐點與飲料。

如同酒店接待大廳一樣的弧形櫃檯,一列機器人等候著客人的光臨,「Pepper PARLOR」是以日本軟銀在2015年推出具有人類情感表達的Pepper為主角,由Pepper接待、共玩的機器人主題咖啡館。

點餐時預約,接著就會有Pepper來「坐檯」,展開對話。

由Pepper迎賓與應對點餐,更可預約咖啡上桌時機器人坐檯陪玩。Pepper偵測與人眼睛的對望後展開對談,不但會陪聊,更提供心理測驗、記憶遊戲等有趣的桌遊,更酷炫的是如果想幫他拍照,他還會跳舞與擺出專業的POSE,讓喝咖啡的過程絕無冷場。


等餐點來之前,推薦先來挑戰一個記憶遊戲。

挑戰完畢,Pepper還會給評分,這次記憶力只有40pt,分數頗低(哭)~

咖啡中規中矩、鬆餅則是加入許多馬茲卡彭的鹹味鬆餅,也算好吃。

此外,前一代的NAO機器人則會在定時展開跳舞與樂團演奏,讓享用咖啡的過程中科技感十足呢。


第一代機器人NAO定時會舉行自己的舞蹈表演,雖然只有左搖右晃,但都能跟上節拍也很可愛。

景點介紹
澀谷FUKURAS/b>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道玄坂1-2-3
網址:shibuya.tokyu-plaza.com
營業時間:商店2-5、8樓10:00-21:00、6-7食堂、17樓餐廳11:00-23:00、18樓餐廳吧11:00-24:00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瘟疫蔓延大斷鏈 全球不變則退
進入21世紀才短短20年,人類已遭SARS、H1N1、MERS等病毒侵襲,如今又面臨新冠肺炎的挑戰。全球產業斷鏈、經濟當機,但也因此發展出各種對策抗疫。病毒戰爭不會停歇,人類只有持續進化才能拚活路!

學《愛的迫降》孫藝珍如何穿搭
孫藝珍在劇中曾穿過許多知名精品的服裝,像是之前她與玄彬享受浪漫星空營火橋段所穿著的MIU MIU格紋外套,無論是配色還是硬挺的軍裝風都和玄彬身上的服裝風格搭配得恰到好處,讓畫面看來非常協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