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當地吃喝玩樂好去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26 第659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悠活台灣 北投人的大廚房 市場小吃好味道
 
  活動專欄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北投人的大廚房 市場小吃好味道
【圖/文:行遍天下
充滿活力的市場是北投人的灶咖。

歷史悠久的北投市場,是北投人的大廚房,一樓攤家眾多、臥虎藏龍,「唯美包子」堅持傳統手工製作包子、饅頭,口味特殊的剝皮辣椒肉包、經典黑糖桂圓卷,深受老饕推崇。

唯美包子饅頭工廠設在北投市場二樓,每日現做現賣。

剝皮辣椒包子吃了會上癮。

二樓超人氣的美食店家包含被媒體讚譽全台最好吃的滷肉飯「矮仔財滷肉飯」、傳承80年歷史的「阿婆麵」以及獨門滋味的「阿將扁食」、夏季消暑聖品「298號許記紅茶攤」等,一早就能享受道地的好味道。

矮仔財滷肉飯的招牌滷肉飯,搭配滷蛋、滷豆腐、滷筍絲、排骨湯。

北投人從小吃到大阿婆麵的簡單好滋味。

美食推介
北投市場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

唯美包子(1樓245號攤)
營業:7:00-13:00,週一公休

矮仔財滷肉飯(2樓436號攤)
電話:02-2891-0434
營業:7:00-14:00 (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阿婆麵(2樓502號攤)
電話:0989-411-881
營業:7:00-14:00 (售完為止),週一、週二公休

好吃好玩消息,請上《行遍天下》 → https://travelcom.pse.is/edm-FB

體驗美好旅遊休閒生活,立即訂閱《行遍天下》雜誌 → https://travelcom.pse.is/udn-paper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
【文/行遍天下】

 

「最詳盡的旅遊資訊,輕鬆規劃所有珍貴且難得的假期。想知道目前最HOT的景點及最IN的玩法,可別錯過最新鮮的《行遍天下旅遊月刊》。  

網站連結:https://travelcom.com.tw

更多更新第一手旅遊訊息,歡迎到行遍天下粉絲團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om365/

疫想不到的自駕商機
除了自行開車、騎車的「自」駕模式以外,還有另一款「自駕」車或將成為未來防疫的新焦點。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總經理王正健認為,若從「阻絕」這個防疫邏輯來思考,各國早已積極投入的「自駕車」發展,還會因這波看不到盡頭的疫情持續加速前進。

你在會議中提出的想法 老外卻說「I am down」
在一個會議上,Kevin提出了一個新的想法,他的外國同事回應了:“I am down with it.”同事們都看著他,以為老外對這個想法有反對意見。但”I am down”和字面上的意思不同,它是指「同意、理解、樂意去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